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伊兰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美国人的命比中国人的贵?13款3万美元下最安全的轿车为你揭晓答案

2018年06月02日 09:24:01
分享到:

您大可不必为了获得顶级的,最先进的碰撞防护系统而费尽周折,买个新款豪华座驾。

null

汽车安全始终是购车者心中的头等大事。对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和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学会(IIHS)也是如此,他们对新车进行一系列严格的碰撞测试,以确定在碰撞中车辆给乘客的最高保护程度。最近,IIHS提出了一种更有效的测试每款车头灯性能以及前方自动制动系统的方法,有助于乘客能在碰撞中免受伤害。

IIHS将它的顶级安全推荐标志颁发给那些正前方、驾驶人测小面积碰撞,侧面碰撞,车顶刚度,头部约束性能力的得分在“良好”,前方碰撞预防系统和头灯性能评级为“优异”的车型。要获得顶级安全特别大奖(最高安全认定)的车型,除了上述标准,还要显示头灯的威力!

为何要进行新车碰撞测试?

我们发现,带有碰撞防护功能和顶级头灯的车型,可以轻松涨上几千美元。比如,现代的伊兰特起步价是1.7385万美元,丐版车型如果选装自动制动系统和LED大灯就要多花1万美元,接近2.7335万美元。当然你也可以不选强光头灯,能节省一些。

为了让您明白消费,我们精挑细选,确定了2018年物美价廉的13款安全评分最高的轿车和跨界车型,售价低于3万美元。其中,售价最低的这款车型(不到5千美元)可以选装最高接近2万美元的防护系统。

null

13丰田RAV 4

国人对这款车也不陌生了吧,荣放(Rav4)小型SUV,标配预碰撞系统,并具备行人监测功能。如果买到SE或更高版本车型,会有强光头灯,这才能达到最高安全认定的级别。基础售价2.5505万美元,基本防碰撞功能版为2.9885万美元。

null

12 斯巴鲁XV

作为翼豹旅行款的跨界SUV的中期改款,它全系标配全时四驱。如果要选择限量版车型,将具备顶级头灯,EyeSight安全套装,前方自动制动系统,才能获得最高安全认定。基础价2.271万元,配备安全套装的价格为2.9305万元。

null

11 斯巴鲁翼豹

和XV一样,紧凑型的翼豹全系标配全时四驱系统,基本款在选装EyeSight后,即达到了最高安全认证标准。而且,只有在顶配车型中,才能对强光头灯。基本售价1.9335万美元,最低安全套装价位2.755万元。

null

10 现代伊兰特/伊兰特GT版

IIHS基于顶配的伊兰特和GT版,颁发最高安全认定。基本售价1.7835万美元;最低安全套装价位2.7335万美元。

null

9起亚 秀尔

方方正正价格低廉的起亚秀尔,在配备自动制动系统和顶级头灯后,获得最高安全认证。起步价1.7905万元,基本安全配置版2.6995万元。

null

8 起亚福瑞迪

福瑞迪配备自动刹车和顶配大灯后,获得最高安全认证。从1.7695万元到基本安全版2.6495万元。

null

7 马自达CX-3

小巧灵活的CX-3紧凑级SUV,全系标配智能城市刹车系统,顶配GT还有高级头灯可选。价格从2.1805万美元到2.6140万元。

null

6 马自达3

紧凑版的马3和CX-3一样,紧凑型轿车的顶配GT版,配备智能城市系统和高性能头灯。售价从1.8995万美元到基础安全版2.5635万美元。

null

5 马自达CX-5

CX-5不但具有运动化设计,更有安全保证。标配的智慧城市刹车辅助系统,在基本运动款和顶配GT款均有配备。有趣的是达到最高安全认证的CX-5较CX-3的售价还要低点儿。基础安全款/最丐版售价2.5125万美元。

null

4 本田 雅阁

全新改款的中级轿车本田雅阁得到2018年度IIHS授予的全系顶级安全认定。全系标配本田自家的探测系统,先进头灯和碰撞缓解制动系统。基本安全款/最低配售价为2.446万美元。

null

3 丰田凯美瑞

凭借标配的头灯,预碰撞防护系统,行人检测系统,赢得顶级安全认证。基本款/丐版安全型的售价为2.439万美元。

null

2 丰田普锐斯

普锐斯混动掀背车型,标配自动调节头灯,带行人检测的预碰撞防护系统,并获得最高安全认定。最低售价2.437万美元。

null

1. 丰田卡罗拉

毋庸置疑,卡罗拉以其低廉的售价,不错的耐用性。在美国也销路不错。凭借标配的头灯,预碰撞防护系统,行人检测系统,都很亲民。获得最高安全认证也实至名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伊兰特
伊兰特
指导价:9.98-14.98万元
1.4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4.98
紧凑型车
1.4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