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Mac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张旗鼓”只召回两辆,保时捷:别闹了好吗?

2018年06月02日 14:12:01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几年前有一段广告词,知事君到现在都记忆深刻。

你只闻到我的香水,却没看到我的汗水;

你否定我的现在,我决定我的未来;

梦想,注定是孤独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

但,那又怎样?哪怕遍体鳞伤,也要活得漂亮。

这几句话用在光鲜的保时捷身上也不为过,很多人都给他贴上了“速度”“跑车”的标签。大家对他的喜欢那是太明显了,但人家依然深陷“召回门”。

null

日前,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备案了召回计划,自即日起,召回部分2018款Macan。据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2辆。

null

召回两辆?不好意思,这两位中奖的有钱朋友,能不能采访一下你们的感受,大家都挺想知道的。

这是史上最奇特的召回事件,大张旗鼓,只是召回两辆,但是,保时捷仿佛在冥冥之中给自己打了一个广告。

null

召回范围

2018年1月22日至2018年1月23日期间生产的保时捷Macan,共计2辆。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的网关控制单元的终端电阻可能没有被正确焊接,导致车辆不同控制单元之间的通信中断。造成各种错误信息显示在组合仪表中,极端情况下,车辆的操控性能和车辆碰撞后所需的一些防护功能可能受到影响,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办法

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委托全国各保时捷授权服务中心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合格的网关控制单元,消除安全隐患。

而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相关车主。

时间向前推移

小孩子可是我们祖国的花朵,这一点,毋庸置疑。而保时捷还针对小朋友设计了一款名叫“我的第一款保时捷”的木质玩具车,在美国销售约1,700台,尺寸为4英寸x2英寸(10厘米x5厘米),另外还有330台在加拿大销售。

近日,保时捷发布了针对某些911型玩具车的召回,安全委员会表示:这款玩具车的车轮和车轴可能会分离,一旦分离,幼童就有窒息的危险。

所幸,暂时还没有伤害到祖国的花朵的事件报道出来。

null null

小编语

这是知事君见过的史上最少的召回,不过,调侃之余我们也应该知道,我们不能因为汽车召回就去断定它的好坏,召回是本着对消费者负责人的态度,不断完善,到达完美的标准,还是那一句话:主动解决当然会比被动等到出了问题才来解决要好太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Macan
Macan
指导价:57.8-85.8万元
2.0T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7.8-85.8
中型SUV
2.0T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