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umpert-Apol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首汽租车用自主创新和技术合作驱动产业升级

2018年06月03日 18:12:02
分享到:

原标题:首汽租车用自主创新和技术合作驱动产业升级

近年来,中国在出行方面给予了国人太多感动。2018年年初,国内航空公司陆续“松绑”手机禁令,令手机的飞行模式不再鸡肋;20176月,有着“新四大发明”之称的高铁正式进入到复兴号“时代”,一举将高速列车最高时速提高到了400公里,并且在使用寿命、容积空间、舒适度和安全度等方面做到了全面提升。而随着共享单车、共享汽车的普及,国人的日常出行方式又多了一种选择。

中国出行行业正在掀起以技术为驱动的产业升级的浪潮。以首汽租车为例,其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车辆管理服务平台Mr.Car,致力于帮助企业用户最大限度的提高运营效率,节省成本。据首汽租车相关负责人介绍,Mr.Car平台相当于一名车队队长,企业客户可借助Mr.Car平台实现“一地签单,全国用车”,并可以随时随地的监控油费、路桥费、停车费,标准化用车流程等,这是一次通过技术创新改善客户出行体验的有益实践。

不仅要抓住当下,更要着眼未来。无人驾驶作为2017年出行领域的最热话题,已然成为未来产业升级趋势的新宠,国内企业纷纷摩拳擦掌。如国内科技公司百度便在今年CES消费电子展上,发布了自动驾驶软件平台——Apollo2.0,百度称其具备最开放、最完整、最安全的自动驾驶能力。国内出行企业也同样在布局无人驾驶技术。以首汽租车为例,在去年10月与百度就无人驾驶技术开展了深度合作。首汽租车相关负责人表示,“首汽租车一直在密切关注无人驾驶技术的最新研究成果,以通过技术合作的方式将无人驾驶技术运用到租车场景中去。首汽租车将牢牢抓住无人驾驶技术这一能为企业带来产业升级的巨大机会,为用户带去更多出行可能。”

可以看出,无论是通过自主创新,还是以与其他公司开展合作的方式,中国出行企业正以各自的方式通过技术赋能驱动着产业升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Apollo
Apollo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