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快速响应&静水深流,新蕾2018最大的变化都在这里!!

2018年06月03日 18:36:01
分享到:

原标题:快速响应&静水深流,新蕾2018最大的变化都在这里!!

2018年继1季度销量同比增长81%后,新蕾4、5两月持续销量同比增长超过55%,3月天津展华丽亮相后新进入的合作伙伴超过110个,NEO时尚体验店完成36家门店建设,近期,一些行业内人士和媒体都在问,2018年的新蕾究竟发生了什么?是什么引发了化学反应,让新蕾一系列数据如此向好,气势如虹。

让我们透过一名合作了17年的合作伙伴,从她的眼里看到的新蕾今年最大的变化是哪些?

 

周总眼中的变化,也是新蕾近1年以来在品类战略的坚定信念下,一系列内外部改革带来的成果。企业内部组织架构的拆解和重组,每一次组织“创造性的破坏”更新之后,新蕾变得更强大。合作伙伴之间的合作模式更加清晰、更加务实,化解了前进道路上的牵绊。

2018年,新蕾无锡、天津、东莞三大基地保持高度战略一致、同步稳定增长,5月单日3地发货量超过5500台;

别做时代的局外人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流产品,但是如果时代变了,而主流产品没有变,不管过去多么成功,销量有多大,迟早都会落后。

面对当今消费升级,年轻化的时代剧变。原来的电动车行业主流产品,无差异化的通用车型已经不能再满足市场的需求了,面对快速成为消费主力的年轻人群,打造真正符合她们体验感的产品,体验升级、主流换档必不可少。

新蕾2017年在天津展首次正式发布自主研发的NEO品类化产品,定义为年轻人打造的新时代的车,惊艳亮相,好评如潮。2018天津展,再次发布NEO品类M系列新品以及终端门店新形象,再次惊艳全场,其意义不只是一年一度的新品亮相,更有可能代表着电动车行业未来的主流产品换档升级,直接把产品带入品类创新时代。

消费体验升级、产品品类化,是企业的战略性机遇。战术性机遇是可以去摸索到的,但战略性机遇是等来的,一旦错过,再无风口。

在这一点上,新蕾看得很准,动手也最快,17年只做好车的专业沉淀在此刻大放异彩。更值得学习的,是新蕾对时代的深度阅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