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场靠抖就能红的车展创意大赛,火力全开,等你来抖!

2018年06月04日 14:24:01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号外!号外!一年一度的美腿摄影大赛开始啦!哦...不不不,是车展大赛了。不怪知事君口误哈,车展给大家的印象,一定绕不开那些养眼的车模,芸芸一片的美...腿模特,总是能吸引看客的眼球。这无限的等待,终于有了尽头,就在下个星期,2018重庆车展要跟大家见面啦,6月6日至6月12日,由重庆市政府主办的中西部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汽车饕餮盛宴,要在悦来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啦。

22756385_22756385_1277873241984_mthumb.jpg

2018重庆车展,这场在6月万里晴空之下上演的汽车盛会霸气侧漏,展会规模将达17万平米,汇聚全球逾100个汽车品牌超1000款车型,覆盖所有轿车、越野车、SUV、MPV,还有微面、卡车、汽车用品、汽车金融,你能想到的车都有,还有很多平时见不到的首发新车、概念车、顶级豪车。

20140411153605389.jpg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看车的小行家,风雨无阻的去看展,一边看,一边拍!对对对,拍才是重点!重点!重点!

重点来了!重庆的融媒体集群要搞大事情啦!融媒体集群平台要集合平台内的新媒体与传统媒体集群,在媒体圈里搞个大动作,搞一场因抖音而网红的重庆车展——2018重庆车展抖音挑战赛。就问你大!不!大!

timg (1).jpg

只要你有够红的人气,想红的决心,带上你的手机装备,加入到我们的活动中来,我们要网红车展、网红汽车、网红卖家、网红消费者......一切跟网红相关的,统统都要!

initpintu_副本.jpg timg (2).jp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