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酷似兰博基尼,幻速又一款劲爆SUV将于重庆车展正式亮相

2018年06月02日 15:00: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北汽幻速,是中国五大汽车集团之一的北京汽车集团与重庆工业企业50强——重庆银翔实业集团强强联手、合力打造的独立乘用车品牌,为实现“大北汽”的宏伟战略目标,北汽幻速将作为北汽集团旗下一个重要的产业布局及组成部分,发挥积极、重要的作用,同时将成为北汽集团重要生产基地及出口加工基地。

null

北汽幻速作为北汽西南基地的全新独立乘用车品牌,秉承北汽集团悠久历史沉淀及传承,遵行北汽集团“行有道,达天下”的造车理念,在北汽集团优势资源整合下打造。目前,北汽幻速品牌旗下有H系(MPV)和S系(SUV)两大产品阵营,共8款车型。其中包括三款紧凑型MPV——H2系、H3系、H6,两款小型SUV——S2、S3系,两款紧凑型SUV——S5、S6,一款中型SUV——S7。而今天要说的,是最新的北汽幻速X系列。

null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北汽幻速X系列车型将于6月6日开幕的重庆车展正式亮相。根据此前消息,全新的X系列车型未来主攻10-20万级中大型五座/七座SUV市场。北汽幻速的产品线上有多了一个新的产品阵营。也是幻速的在打的发展环境下所需要的,不断完善自己的产品线,丰富自己的产品,提升自己的产品质量,是一个造车企业前行的不二法门。

null

从此前公布的设计草图来看,幻速X系列全新SUV的外观设计语言一改往日成熟低调的设计方向,有别于幻速目前的SUV车型。其前格栅采用了贯穿式的大嘴设计,搭配上方长条状LED大灯组,看上去有一种兰博基尼Urus的既视感。而下方六边形大嘴式下进气口搭配4颗LED点阵式雾灯,看上去效果较为年轻时尚,憨厚中充满可爱的一面。

null

兰博基尼Urus

车身侧面也与兰博基尼Urus的设计具有很高的相似度,前翼子板处的前突出的格栅,露出三角形的大嘴,配合犹如锋利出弓的箭的腰线,烘托出极具运动感的车身。与此同时,该车尾部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下压式溜背式设计,配合大尺寸双五辐轮圈,无时无刻都在突显出他的时尚运动,整体感觉既优雅前卫,又沉稳动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