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GS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预告丨力帆、吉利新能源领衔,幻速搅局家用MPV市场!

2018年06月02日 16:12: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哈喽,大家好!欢迎来到《车壹圈》的一周新车预告。据圈哥了解到,下周(6月4日-6月10日)期间,共有6款新车上市。他们分别是北汽幻速H5、力帆650EV、新款野马T80、 迈特威悠享版、吉利帝豪GSe、英菲尼迪全新QX50。下面小编挑选了其中4款重磅车型,跟大家详细的聊一聊。

北汽幻速H5

 上市时间:6月4日

null

作为北汽幻速旗下一款由“性价比之争”转向“品价比之争”的重要产品,其产品实力不容小觑。首先颜值没话说,该车采用了前脸采用了全新的X型前进气格栅、回旋镖式雾灯、方正造型的尾部等等,看上去时尚、年轻与运动。车身三围分别为4750/1800/1750mm,轴距为2760mm,处于同级中等偏上的水平。

null

内饰采用棕黑双色搭配,符合家用MPV的定位。平底方向盘、银色的镀铬装饰条等,突出质感;采用与航天科技合作的PV材质软质材料,运用“阴模吸塑工艺”,用料与工艺值得点赞;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ESC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配置也应有尽有。搭载1.3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133马力/185牛·米的动力输出,比肩1.8L自吸发动机。

力帆650EV

 上市时间:6月6日

null

力帆650EV算得上力帆汽车发展新能源,十年磨一剑的诚意之作吧。据了解,该车定位于一款纯电动紧凑型车,作为620EV的升级版车型,外观上与前者变化不大,仅在尾标等细节上略有不同。

null

内饰依旧延续了620EV的设计风格;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驻车雷达、倒车影像、旋钮式换挡机构、手机互联等配置也比较丰富。最值得一提的是,其搭载的驱动电机最大马力可达135匹,综合续航里程提高到了305km,支持慢充和快充两种方式。

吉利帝豪GSe

 上市时间:6月9日

null

吉利帝豪GSe外观设计沿袭了帝豪GS的设计风格,只是在细节上进行调整。诸如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封闭式处理,保险杠两侧加入通风孔等等,一眼看过去就有新能源车的感觉;充电接口在右前轮眉处,通过蓝色元素进行装点,突出新能源身份身份;长宽高分别为4440/1833/1560mm,轴距为2700mm。

null

内饰也沿袭了燃油车的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屏、旋钮式换挡机构、全景天窗、一键启动等舒适性配置自然少不了。从申报信息来看,该车将搭载一台驱动电机,最大马力为163匹,综合续航里程或超400km。

英菲尼迪全新QX50

 上市时间:6月10日

null

全新英菲尼迪QX50预售价35-51万元,该车新车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根据配置不同,通过新车大灯组内部的灯腔设计来区别。尾部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让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5/1903/1681mm,轴距2798mm;

null

内饰延续海外版本设计风格,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多功能液晶显示屏等,简洁而不失大气;配置方面,诸如全景天窗、智能钥匙、电动尾门、仿皮座椅、胎压监测、膝部气囊、前气囊等配置,让消费者体验更舒适;搭载2.0T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大马力为245匹,峰值扭矩为380牛·米。未来,新车上市后将与宝马X3、奥迪Q5以及奔驰GLC等车型进行竞争。

好了,这一期的一周新车预告就到这儿了,期待下期跟大家见面!如果大家知道其他新车上市情况,也欢迎评论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帝豪GS
帝豪GS
指导价:7.78-11.18万元
1.4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8-11.18
紧凑型SUV
1.4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