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F-TYPE

超低价好车团购

是否会成为豪华SUV黑马?深圳车展捷豹E-PACE亮相

2018年06月02日 16:12: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在本次深圳车展上,国产捷豹E-PACE正式与我们见面。作为捷豹最新的紧凑级SUV,其能否成为国内豪华紧凑级SUV新势力,从X1/Q3/GLA手上分一杯羹,我们拭目以待。

null

作为捷豹在国内的第二款SUV车型,E-PACE的整体外观高度保持了捷豹的家族化设计特征。E-PACE的前大灯带有F-TYPE的遗传基因,无论是轮廓还是LED日间行车灯都与F-TYPE设计的如出一辙,但放在E-PACE较为宽厚的车头上难免会有些呆萌的感觉。大灯内部采用了矩阵式布局并运用了全LED光源,同时高配车型还加入了动态转向功能。硕大的蜂窝式中网采用了熏黑的设计,整车运动感强烈。

null

掀背造型已经成为了车企新产品的必修课,E-PACE也不能免俗。其整车尺寸为4411/1900/1694mm,轴距2681mm。从侧面线条来看,E-PACE采用了现在比较流行的窄车窗,高腰线的设计。并且采用了双腰线的线条。尾部有着明显的折线处理,很容易识别出这是一辆捷豹,加上双边双出的的排气,在排气中部还装饰了大块的镀铬面板,很好的拓展了车身的视觉宽度。总的来说,E-PACE的设计传承中又有创新。

null

内饰方面E-PACE与F-TYPE相似度很高,用料上达到了豪华品牌标准,中控台以及周边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皮革材质包裹搭配上红色的缝线表现精致,中控台上一块10英寸的彩色触控屏幕搭配捷豹最新的Incontrol系统,仪表盘采用了较为传统的样式与布局,以双炮筒设计表现运动感。但不过按照捷豹的一贯做法,最终的选装配置肯定不少。

null

动力上,国产E-PACE搭载高低功率2.0T动力,匹配九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200/250马力,但按参数看,E-PACE的整备重量接近两吨,在同级产品中,它算是一个“小胖子”。

null

教授总结:

国内市场上豪华紧凑级的SUV市场竞争逐渐激烈。前有奥迪Q3的开路先锋,后有加长后超大空间的宝马X1。众多网红车型层出不穷,除了BBA以外,众多二线豪华品牌的价格战也很激烈,E-PACE能否成为“七折豹”品牌翻身的走量产品,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豹F-TYPE
捷豹F-TYPE
指导价:58.2-6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2-69.9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