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6月2日你xx时错过的news | 90君

2018年06月02日 19:36:01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原标题:6月2日你xx时错过的news | 90君

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乔内于意大利巴洛科(Balocco)发布集团新的五年发展规划。

未来将着重关注Jeep、公羊、阿尔法·罗密欧、玛莎拉蒂品牌发展;并加快自动驾驶和电气化等战略发展。


AMG S 63 4MATIC+轿跑车上市,售价234.78万

将搭载全新的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612Ps,最大扭矩900N·m,匹配了一台全新的9AT变速箱。

暴力 优雅


AMG A45臻藏版首发,采用了独特的黑色车漆搭配红色拉花设计。

同时在轮圈盖、反光镜、后尾翼、卡钳与内饰部分均增加了红色点缀。

新车将与在售车型搭载相同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381马力,最大扭矩475牛·米。

现款A45的最终之作

宾利添越Bentayga V8汽油版正式发布,售价269万元。

添越V8汽油版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05kW(550Ps),峰值扭矩770Nm。

入门版价格依旧触不可及

劳斯莱斯库里南正式在华亮相,新车的整体尺寸为长宽高5341/2164/1835mm,轴距3295mm,车身尺寸远大于宾利添越与路虎揽胜长轴距版。

劳斯莱斯官方已经在深圳举办过“库里南”的私密品鉴会,据悉,

库里南的起售价或将达到640万,选装后五座版约720万,四座版高配约780万。

直接秒杀了楼上的添越

奥迪S4三厢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46.98万元。

搭载全新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54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匹配quattro四驱系统,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4.7秒。

和竞争对手C43相比性价比很高

全新奥迪Q5L开启预售,预售价为39.5-58万元。

新车将推出40TFSI和45TFSI两种动力共计6款车型,或于7月2号正式上市。

指导价格与老款一致


阿尔法·罗密欧GTV重磅归来,将采用四叶草标志,最大功率输出超600马力,搭载全轮驱动系统,配备扭矩矢量分配系统。

阿尔法·罗密欧8C也将回归。将采用碳纤维承载式底盘、中置双涡轮发动机、电动全驱系统,最大功率超过700马力,百公里加速用时少于3秒。

这才是阿尔法·罗密欧


乐高推出布加迪Chiron 1:8模型,国行售价预计4199元。

整车由3599个部件组成,比著名的乐高保时捷 GT3 RS 多了895个。

我连个乐高都消费不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