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远景SUV

超低价好车团购

搭载GKUI,仅售七万,全面升级的新远景SUV会是你的菜吗?

2018年06月03日 01:48: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搭载GKUI,仅售七万,全面升级的新远景SUV会是你的菜吗?

作为吉利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远景SUV的热度并不如博越、帝豪GS等车型,但平均月销破万的销量表明,它在8万元级别的SUV市场中,确实是个不可忽视的存在。

6月1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远景SUV的新款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59-10.59万元。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吉利新远景SUV在外观和内饰上并没有大动干戈,而是进行了细节上的优化,整体的精致度有了不小的提升。此外,新车在延续1.8L动力的同时还将1.3T发动机换装为1.4T发动机,这点与新款帝豪GS的做法一致。

外形偏硬朗,整体更显精致

在外观上,我们可以很明显地看到,新款远景SUV基本维持了老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只是尾部和前脸有不同程度的优化。其中,新车前脸的涟漪状进气格栅变得更为硬朗,外围的镀铬饰条也变得更加粗壮,精致度提升不少。同时,新远景SUV的前保险杠也采用了全新设计,C字型的造型给整体提升了一定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新远景SUV依旧保持了老款的线条设计,同时车身尺寸也保持不变,长宽高依旧是4500/1834/1707mm,轴距也是2661mm。不过新车倒是采用了全新的双五辐式轮圈设计,使得新车的运动感更加强烈。

跟前脸一样,新远景SUV的尾部大体上延续了老款的造型设计,只不过尾灯内部细节有所优化,造型也更加硬朗。同时,其后包围也采用了全新设计,搭配全新造型的双镀铬排气管,不仅起到了增强新车动感的效果,还拉伸了视觉宽度。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新远景SUV还增加了钛晶灰和中国红两种全新的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换装全新方向盘,内饰焕然一新

与前脸的小幅度调整不同,新远景SUV的内饰变化要更加明显一些。其中,方向盘改为了平底式设计,换挡杆样式以及附近的按键布局也采用了全新设计。此外,得益于中控台、车门以及座椅的多颜色搭配,内饰的氛围比老款更显年轻时尚一些。

除了内饰造型的细微调整,新远景的配置也提到了不错的提升。新车不仅增加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全景天窗等配置,还搭载了吉利最新的吉客智能生态系统(GKUI),使得人机交互变得更为便利与智能。

当然,作为吉利的卖点之一,车型的安全配置也相当丰富。其中,儿童座椅接口、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均是标配配置。此外,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辅助操控配置也是全系标配。

1.3T发动机退出,1.4T成为替代者

跟新款帝豪GS一样,新远景SUV的1.3T发动机也由全新的1.4T发动机替代,133马力的最大功率与搭载的1.8L发动机一致,不过两者的最大扭矩仍有较大差距,其中1.8L发动机的最大扭矩为170Nm,1.4T发动机为215Nm。传动方面,1.8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而1.4T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据官方宣称,其1.4T发动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3L。

竞争对手:风光S560、瑞虎5x

从新远景SUV的定位以及售价来看,它的对手应该是国产之中的瑞虎5x、风光S560等车型。凭借着亲民的售价以及宽敞的空间,这些车型在SUV市场中一直备受青睐。不过,单就颜值而言,新远景SUV的设计风格明显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因此,与对手相比,新远景SUV并没很大的短处,甚至很可能还会更受欢迎一些。

可以看到,新远景SUV的外观、内饰、配置和动力均进行了不同程度的优化,更加精致的外观和新增的1.4T动力使得这辆新车更具市场竞争力,因此,在原有的基础上,新远景SUV想获得更高的销量并不困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远景SUV
远景SUV
指导价:6.99-10.59万元
1.4T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0.59
紧凑型SUV
1.4T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