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猎豹汽车-卓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直击车展丨高性能车型亮相,北京现代要重新用“年轻运动”做文章?

2018年06月03日 01:48: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直击车展丨高性能车型亮相,北京现代要重新用“年轻运动”做文章?

15年前,作为中国加入WTO之后第一家合资车企诞生,北京现代的成立引起了不小的震动。

15年后,北京现代已从一个呱呱坠地的婴儿长成如今俊朗飘逸的少年,蜕变的不仅是容貌,更是岁月的沉淀。

子曰:“吾十有五而志于学”,后面的话大家都很熟悉,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北京现代正是处在“志学之年”,虽说之前经历一段低迷,但凭借密集推新车已大有发起反攻的架势。据最新数据显示,今年北京现代1-4月累计销量接近23.8万辆,同比增长近11%。为了进一步巩固现有的优势,北京现代在本届深港澳车展继续放“大招”。

高性能轿跑开拓新市场

在本届深港澳车展上,北京现代展台最显然的地方摆放着的是一款名叫LAFESTA的高性能轿跑。这款车自从北京车展首发之后,也是第一次在华南地区亮相。作为北京现代的倾心之作,同时也是继ENCICO之后又一款性能车,LAFESTA的到来可谓是新局面的开始。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一款车能否打动消费者的购买欲,好看的外表显得尤为关键。在造型设计上,LAFESTA由内而外散发着年轻气息,充满了潮流感和未来感。整车采用大量流线型线条,前脸倒三角格栅搭配扁平的车灯,加上下方带有弧度的日间行车灯,看上去非常时尚又动感;车身侧面采用黑色包围,突出其运动属性;18英寸双色轮毂看上去非常动感,可以说是为俘获年轻人的心而来。

对于被电子产品带大的90来讲,他们对汽车的智能化提出了更高要求。基于未来汽车技术与消费升级新趋势,北京现代针对LAFESTA的智能科技做了大量功课。新车配备了先进的智能网联系统和丰富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成就卓越的智能安全和人机交互体验。

当下的年轻消费者追求速度,对车辆的操控性能和功能需求也同样迫切。动力方面,LAFESTA搭载了同级最强劲的1.6T高功率发动机,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器,动力输出强劲有力,为年轻消费者提供澎湃的驾驶乐趣。

总体来看,相比同级车型,LAFESTA不论是颜值、内饰配置、动力操控以及智能科技等方面,均有实力跟竞品车型一决高下。对于大部分有着跑车梦的年消费者的来说,LAFESTA这款性能座驾或许能帮你圆了一个青春期的“跑车梦”。

开启全新产品攻势 

此番LAFESTA的推出,正是北京现代适应国内消费群体日趋年轻化、践行企业发展战略的一个缩影。可以说,从ENCINO上市到LAFESTA首发,北京现代在性能车领域动作频频,凸显了对这一细分市场的重视和对年轻消费群体需求的回应,同时也展现了北京现代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加速“三纵三横”矩阵式产品布局落地的决心。

目前,北京现代已形成由新一代ix35领衔的基础车系、LAFESTA、ENCINO组成的性能车系,以及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新伊兰特纯电动车组成的新能源车系,且多款新车搭载领先的智能网联系统,产品组合更丰富,市场竞争力更强。

对于北京现代未来规划,北京现代品牌传播室 室长薛浩智表示:第一,回归企业产品本源,要加速产品的迭代速度,围绕着北京现代“三纵三横”产品矩阵,不断推出新品。

未来,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一直持续到2020年,这两年半的时间是北京现代快速投放以及换代的密集区。

同时,北京现代将更加关注渠道的基础运营能力,以及经销商渠道的盈利能力。通过以上“三者”的平衡发展,实现今年的运营目标,为明年的北京现代产销上台阶打下好的基础。

以“质现代 智未来”开启新时代

北京现代成立至今已经有15年,基于对市场趋势、自身发展的洞察预判,北京现代发布了第二个15年的全新品牌战略——“质现代智未来”。

在新的品牌战略下,高端化、大型化、智能化将成为北京现代未来产品的研发方向。打造“基础车系、性能车系、新能源车系”三元产品梯队,同时不断加速智能网联技术的导入,为客户创造全方位的智能出行体验。

服务方面,北京现代将以“享你未想”智慧服务品牌全面整合客户用车需求和生活需求,提供高效、智能、共享,以及个性化和定制化的智能生活体验。

开启新15年的北京现代,将在保持品质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锻造核心竞争力,打造“智慧现代”的新标签。

LAFESTA的推出无疑是吹起了北京现代的反攻号角,它以绝佳的操控,年轻化的外观以及丰富的配置来迎合更多年轻人的喜好。站在企业战略高度来说,LAFESTA不仅被寄予厚望,它还是让北京现代重回主流车企的全新起点,相信在全新的企业战略指导下,北京现代会迎来新一轮销量的增长。

*点击图文可阅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卓越
卓越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