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启辰-T7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前5月累计销量超6万辆,少帅掌印,东风启辰进入新发展阶段

2018年06月03日 01:48: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前5月累计销量超6万辆,少帅掌印,东风启辰进入新发展阶段

今年1-5月,东风启辰累计终端销售62830辆,同比增长20.8%。

在6月2日开幕的2018深港澳国际车展上,在5月31日刚被任命为东风启辰汽车公司总经理的马磊为我们带来了这个好消息。

东风启辰汽车公司总经理马磊

马磊表示,启辰品牌目前的产品布局已覆盖了SUV、MPV以及轿车,今年下半年还将推出一款小型SUV,进一步丰富产品布局。而此次在深港澳车展上,东风启辰为我们带来了启辰T90 2018款、启辰D60、启辰T70以及全新概念车“The X”等多款产品。

启辰销量见涨,马磊走马上任

自去年2月东风启辰正式独立以来,外界对于启辰的未来走向便异常关注,脱离了日产的“庇护”,启辰将会何去何从?去年年底,东风启辰交出了全年14万辆的销量成绩单,以五倍于行业增速跑赢大盘,不仅创下历史最佳成绩,也打响了“二次创业”头炮,用实力回应了质疑。

而在这漂亮成绩的背后,时任东风启辰原副总经理的马磊功不可没。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马磊负责市场、销售和售后服务工作,不仅出色完成了启辰M50V、全新启辰D60以及全新启辰T70的上市营销工作,还优化、稳定了渠道发展,提升售后服务质量,同时,也极大推动了东风启辰在车联网领域的发展,带领东风启辰迅速爬升。

扩大“朋友圈”,深化车联网战略

全新启辰D60是启辰品牌第一款启用全新LOGO的车型,定位为高品质智联轿车,从一定程度上来说,这款车代表了东风启辰在独立之后对于产品的最新诠释,尤其是其搭载的全新车载智能互联系统,从语音控制到个性化需求,都极大提升了人机交互性。全新启辰D60上市后的第二个月便收获了过万的月销量,成为东风启辰品牌销量的中流砥柱,而东风启辰独立之后的战略发展也初见成效。

进入2018年以来,东风启辰延续热销势头,在车联网领域的发展也进入快车道,3月份与科大讯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随后推出的启辰T90 2018款搭载东风启辰智能互联系统2.0Plus版本,和启辰D60、启辰T70组成了“中国汽车大脑”超强战队,不断强化“智联”属性,深化车联网战略。

与此同时,东风启辰还打造了一系列的智趣体验式营销,更直接地让消费者真实体验到启辰智联系统的先进性、便捷性,加深消费者对其认知,从而拉动销量增长。

从今年4月开始,东风启辰便在全国多个城市了举办了“中国汽车大脑挑战赛”,给消费者带来更近距离的智趣体验。

轱辘哥此前也体验了启辰T90 2018款的智能互联系统,也就是启辰的车联网2.0,不仅提供了全时导航、在线娱乐、手机远程控制等服务,还增加了“组队导航”、“微信接人”功能,综合了更多日常生活、日常用车的个性化需求,用起来非常便捷、人性化。

“The X”展示未来设计,自主创新更有底气

在车展上,不可忽视的主角还有东风启辰的全新概念车“The X”。“The X”采用了启辰独有的“混元美学设计理念”,设计简约,前脸采用星空格栅搭配全新“V”元素,这套全新的前脸设计被命名为“V-Galaxy”。

今年4月,启辰上海前瞻设计中心建立,而“The X”正是上海设计中心的首款力作,预示着东风启辰未来造型设计和产品研发的方向。上海设计中心的建立对于东风启辰来说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在中国品牌集体向上的当下,市场对于造型品质的要求越来越严苛,只有强化自主创新研发,不断满足消费者对于前沿造型设计的需求,才能在市场上拥有更多话语权。

事实上,自启辰品牌建立以来,其产品便以高颜值设计深受消费者青睐,在每个不同的发展阶段,启辰对于设计都有不同的诠释。而早在2016年,启辰广州造型中心便已落成,成为国内领先的自主品牌造型中心,随后推出的启辰T90等车型便实现了造型再进化,以更高端的造型设计水平,进一步强化品牌形象和竞争力。

就目前来说,东风启辰已在产品、渠道、营销等领域取得了相当喜人的战略成果,实现了从制造品质到设计品质的全面提升,如今又迎来70后少帅掌印的新发展历程,这个年轻但却有相当实力的品牌,未来将会迎来怎样的发展“奇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启辰T70
启辰T70
指导价:8.98-12.78万元
1.6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2.78
紧凑型SUV
1.6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