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被誉为最懂中国人的车全新推出,来势汹汹能否再造销量神话?

2018年06月03日 11:36: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朗逸是大众旗下一款非常不错的车型,在销量排行榜上,经常名列前茅,甚至比日产轩逸,大众速腾以及丰田卡罗拉等热门车型有过之而无不及。而在如此大好的市场环境下,上汽大众自然也是马不停蹄推出更新车型——定位紧凑型轿车市场的全新朗逸在杭州正式上市。新车的定位高于目前在售的现款朗逸,整体的档次也比现款朗逸来得高。

null

更帅的外观,更优秀的配置

新车比起有棱有角的现款车来显得更加的圆润,C柱处的设计尤为出色,类似遛背的设计让新车显得运动年轻。车侧则是营造出了一种修长的视觉感受,造型和线条不复杂但是又显得很有韵味。

null

内饰依然采用的是大众汽车简洁商务的风格,全新朗逸在饰板和配色上与老款朗逸做了区别,显得不那么单调。

null

在配置上,全新朗逸有了很大的提升:方向盘支持四向调节功能;全系标配电子手刹和AUTOHOLD功能,尺寸增大的天窗,配上了CarPlay手机映射功能的多媒体大屏幕,ADAS系统的增加在主动安全方面也有提升。这些配置比起现款朗逸,更胜一筹。

 

null

竞争力增强,全新朗逸保持“常青树”本色

大众汽车可以说是对中国消费者非常了解的一个品牌,此次全新朗逸的升级也是瞄准了中国消费者的购车心理。全新朗逸在乘坐舒适性上的表现更加良好,人体工程学设计也更加的优化。

null

就座椅而言,表面覆盖的材质更加的柔软,座椅对于人体的支撑也更好。动力上较之现款朗逸则来得更轻快,发动机的迟滞感也是明显的降低了。虽然全新朗逸的悬架基本构成没什么变化,但是在细节上还是做了优化,进行了打孔减重,加入了覆盖件,优化空气动力学。产品竞争力得到了一个更大的提升。

null

市场前景看好,压力与机遇并存

全新朗逸补充的是现款朗逸和帕萨特之间的空档车型,无论是动态表现还是静态表现就目前而言都给中国消费者一个不错的答卷。全新朗逸凭借自身不错的产品力,较高的性价比,应该可以巩固其销量王的地位。

 

null

但是我们需要看到的是,尽管全新朗逸通过面向差异化市场的策略与现有竞品车辆拉开距离,但是也要承担不小的压力,而这些压力直接来源于一汽大众旗下的全新宝来、速腾的同门竞争。甚至同样基于MQB平台打造的明锐、别克威朗也会给全新朗逸带来不小的竞争压力。

null

总结:很有意思的是,5.25号,两款销量神车大众朗逸和哈弗H6都选择同一个夜晚焕新上市,也许这就是两款神车之间的默契。朗逸的成功并非是偶然现象,紧凑型轿车市场历来都是合资品牌的天下,而朗逸作为中国的“特供车”自然也是深得中国消费者的心。全新朗逸在外观设计以及配置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又很好地抓住了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和需求,市场前景是比较看好的。但是全新朗逸又要面对与全新宝来的同门竞争,孰强孰弱,目前并不能轻易断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