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VV7车主最真实的评价!买高端国产SUV的赶紧看!

2018年06月03日 15:48: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为求得到更多的用户关注,现在中国品牌已经不再是以往那种只有价格优势的品牌。随着各大车企对高端车型的开发,越来越多的高品质中国品牌车型呈现在我们面前,例如领克的01、吉利的博瑞、长安的CS95、传祺的GS8等车型,都是目前比较热门的车型。但要说到在这领域当中,目前最为火热的车型,肯定离不开WEY的VV7。

null

VV7作为WEY的首款车型,同时也是长城目前的最高端车车型之一,无论是设计、做工还是品质和调校表现,都获得了不小的提升.所以,VV7自上市后,就一直维持着良好的销量表现。而VV7自去年的4月份上市至今,已经有一年的时间了,同时也积累了不少的用户,那VV7的车主对于这款车又是怎样的评价的呢?

null null null null

VV7在设计和用料做工上花了不少功夫,大气的外观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走在路上非常吸引眼球。高质感的内饰表现也给人带来较好的驾乘氛围,彰显出它所带来的高级感。除此以外,最重要的是VV7在配置上的优势,丰富的功能配备给这款车带来不错的性价比。

null null

VV7的缺点主要集中在它的储物空间方面,无论是驾驶室内的储物空间还是后备箱空间,都给人感觉有所不足,尤其是它的后备箱空间,有不少的车主都反映VV7的后备箱太小,日常出行不够便利,但现在也只能期望下一代车型做出一个新的调整了吧。

null null

在调校方面,VV7的表现还算不错,整体表现偏向舒适性,偏软的悬架调校和较轻的方向盘给人的感觉比较轻便,日常家用还是挺不错的。但对于一些有操控需求的人来说,VV7的表现就比较一般了,过弯时比较明显的侧倾感和反馈较弱的方向盘,给人的感觉少了一些驾驶激情。

null null

VV7的油耗表现并不算很突出,综合油耗一般维持在10.5-11L/100km左右,对于这么大的一款车来说,还算合理吧,但并不突出。但VV7在油耗上最大的问题是它的怠速油耗相对较高,尤其是在拥堵的城市路况力,油耗能上升到13L/100km左右,对使用成本来说,影响还是比较大的。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