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悍马-K3

超低价好车团购

韩系动向—5月份韩国车市销量情况

2018年06月03日 16:12: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null

大家好,我是郑谊。今天给大家带来韩国市场5月份汽车的销量情况。

韩国市场5月份的销量情况基本上没有什么大变化,现代胜达和雅尊依然是销量最大的轿车和SUV。韩国通用雪佛兰受工厂关闭的影响,前几个月销量下滑比较严重,但是5月份销量回暖。雷诺三星上市了一款新车,是欧洲市场已经投放的雷诺clio但是销量一般。

null

5月份韩国市场汽车销量为13万3663辆,同比减少1.3%。其中现代汽车增长1.7%,起亚汽车和捷恩斯的销量增长8.1%。双龙汽车减少5.2%,韩国通用汽车减少35.3%,雷诺三星销量减少20.4%。

null null null

现代汽车销量5万7117辆,环比减少2.6%。同比增长1.7%。现代胜达和雅尊的销量都超过了1万辆。是比较好的成绩。由于起亚K3的销量不是很理想,因此伊兰特(国产领动)的销量反而有所增长。现代汽车今年1~5月韩国市场销量为26万7753辆,同比增长3.0%。

null

起亚汽车5月份销量4万7046辆,环比减少5.9%。同比增长8.1%。上个月上市的新款起亚K3在上市一个月之后,销量有所下降。新款K3的销量低于预期。韩国市场,起亚轿车一直是不理想的销量。起亚嘉华和索兰托依然是最受欢迎的起亚汽车。

起亚汽车1~5月韩国市场的总销量为22万1700辆,同比增长6.2%。

null

双龙汽车5月销量9709辆,环比增长19.5%,同比减少5.2%。双龙从今年开始转运,从原先韩国市场不太受重视的厂商,变成仅次于现代和起亚的韩国第三大汽车厂商。主要销售的车型雷斯特皮卡销量为3944辆。

双龙汽车今年1~5月份销量为4万1821两,同比减少2.6%。

null

韩国通用雪佛兰汽车5月份销量为7670辆,虽然环比增长了42.6%,但是同比下跌35.3%。主力车型的销量几乎都出现了下滑。spark,迈锐宝,创酷等车型的销量都一般,bolt EV销量1014辆,反而成了热销的车型。

韩国通用雪佛兰今年1~5月份销量3万2968辆,同比下降了46.2%。

雷诺三星5月份销量7342辆,环比增长6.4%,同比减少20.4%。这个月新上市的车型是雷诺CLIO但是它已经是在欧洲上市的老车型了。由于两厢车在韩国并不是很受欢迎,因此销量也一般般。雷诺三星1~5月份销量为3万3800辆,同比减少23%。

null

捷恩斯5月份销量4779辆,环比减少7.2%,同比增长8.1%。G80销量2976辆,G70销量967辆。EQ900销量为836辆。

今年1~5月捷恩斯韩国市场总销量为2万7134辆,同比增长17.5%。

最后韩国市场这几个汽车品牌的市场占有率,现代汽车42.7%,起亚汽车35.2%,双龙汽车7.3%,韩国GM5.7%,雷诺三星5.5%,捷恩斯3.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K3
K3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