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车只要朗逸的价格,却有超跑般的回头率,比兰博基尼还拉风!

2018年06月03日 20:24: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要说回头率最高的车型,很多人都会超跑是当之无愧的最佳答案。比如说法拉利、兰博基尼、玛莎拉蒂等这些超豪华品牌,既拉风,价格也不菲。然而我们今天要和大家聊的车,它价格没有超跑贵,出身也没有超跑显赫,可要说论回头率,绝对超过所有超跑,那就是Polaris Slingshot,北极星弹弓,一款双座的三轮车,一起来了解一下。

null

Polaris Slingshot的外观已经不能用个性来形容了,妥妥的是一个地外生物。大部分的机械零部件都裸露在外,前脸的造型棱角分明十分夸张,有点蝙蝠侠战车的意思。Polaris Slingshot采用了完全的敞篷设计,而且没有车门的存在,在加上前二后一的三轮布局,这款车更类似于摩托车。新车的大灯组设计非常个性,除了左右两侧的大灯,前脸中间还有两个光源,配合机械感十足的线条,侵略性十足。

null null

从侧面看更能体现Polaris Slingshot独特的机械感,线条流畅动感,一看就不是好惹的货色。Polaris Slingshot的长宽高分别为3810/1971/1319mm,轴距为2667mm ,不过要谈论空间似乎已没有过多的意义了。

null

Polaris Slingshot的内饰设计十分简洁,由于是敞篷式设计,前方仅有一块小巧的风挡。新车的方向盘尺寸较大,为碳纤维材质,仪表盘采用了极简的双炮筒式设计。中控台依然以实用为主,中间配备了一块4.3英寸的显示屏,话说回来一般人坐在这辆没门没顶的车里也没什么功夫鼓捣中控按键。

null null

座椅的造型十分硬朗,而且是不可调节的,舒适性肯定差了点,但从驾驶的角度而言绝对是非常合适的。而且这也是考虑到这是一台敞篷车,更利于防水防晒等,实用性强。同时在座椅后方带有一个小的储物空间,可以用来放头盔等小物件。

null null

动力方面,这款车配备一台来自通用的2.4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3马力,匹配5MT变速箱。虽然数据一般,但是要知道Polaris Slingshot的车重也只有790千克,所以性能还是很强大的,而且其前轮胎规格达到225/45-18,玩起漂移来也是得心应手。

null

这个小怪物价格还是不贵的,起步价为19999美元,顶配版要30999美元,约在12.8-19.8万元人民币左右,不管是开到哪里,估计都能成为焦点被关注,丝豪不亚于跑车。但是价格也就是一台普通家轿比如全新一代朗逸的价格,当然对于一般家庭来说,是没有谁愿意花这个钱来买这个大玩具的,而且它还没法正常上牌上路。但是对于稍有经济实力的骑士来说,或许会很有吸引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