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元的预算买什么车?朗逸Plus哪款性价比最高?

2018年06月03日 22:36:02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null null null

这其实是一个非常简单的问题,10万元买车,追求的必定是经济实用,因为成本预算决定了产品本身。对于这个预算来说,最重要的一点在于取舍,以及摆正心态,就好比如上面漫画中的情节一样。这也就意味着对于车型的动力以及操控根本无法有更多的追求,因此性价比以及后期使用成本就成为了重中之重。因此对于这部分团友,兵哥的意见是:如果追求经济的使用成本,飞度、致炫以及POLO都是不错的选择。如果追求性价比或者大空间,自主品牌是相当不错的选择。比如宝骏530、名爵ZS、吉利远景SUV等SUV车型,或者宋MAX这类型的家用MPV

null null null

全新一代朗逸上市之后,众多的“Plus”也是吸引了相当一部分消费者,因此有些粉丝就在后台问兵哥,全新一代朗逸值不值得买,哪一款性价比最高。兵哥的答案是——值得买,首推1.5L自动舒适版本

全新一代朗逸定位A+级,因此空间相比旧款朗逸自然要更有优势,加之大部分选择朗逸的消费者都更倾向于经济性,因此1.5L的动力版本自然优先于1.4T的动力版本。其次,相比低一个版本的自动风尚版,虽然自动舒适版贵了1.5万元,但是配置上多出了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主动刹车、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转向灯、前雾灯以及后视镜加热。最为重要的是能够增加一个带有手机互联的中控大屏,毕竟对于车上的“小黑板”还是有不少消费者过不去这道坎的。

null null null

所谓底盘装甲,其实就是可以看做是一种底盘护甲,就类似给车辆的车漆打蜡一样,通过一种喷涂的方式将含有沥青、油性或者水溶性材质的防锈胶包裹在底盘上,凝固之后就成为我们口中所说的“底盘装甲”。

一般来说,城市用车时不需要做底盘装甲的,因为底盘装甲的最大作用就是防锈蚀,但新车很少会出现锈蚀的情况。但对于经常下工地亦或者在海边的车主来说,底盘装甲还是很有必要的。因为工地容易磕碰底盘,同时沙石以及其他物质容易磨损腐蚀底盘从而造成锈蚀;而海边就更不用说了,每日乘着海风而来的水汽对于车辆的腐蚀是“无声的”,因此底盘装甲耶颇有必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