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ES亮相2018深港澳车展,除了外观像LS还有这些料

2018年06月03日 23:36: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原标题:全新ES亮相2018深港澳车展,除了外观像LS还有这些料

在6月2日正式开幕的本届深港澳国际车展上,LEXUS雷克萨斯带来了全新的中大型豪华行政级轿车ES进行华南区域的首发,同时亮相的还有LEXUS雷克萨斯家族的全系车型。

LEXUS雷克萨斯选择以深圳作为ES车型的首发城市,这一举措体现了其对华南市场的重视与信心。LEXUS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大竹仁表示,全新ES在研发过程中充分聆听了中国消费者的声音,使得这款全球车型更贴合中国消费者需求。而关注人、体验、情感,注重和消费者建立情感连接也是LEXUS雷克萨斯品牌所倡导的豪华生活方式。

外观沿袭LS车型的动感设计

全新ES有着30年历经六代演变的历史,是LEXUS雷克萨斯的核心车型,外观上传承了前几代车型的特点,同时整体运用了旗舰级豪华轿车全新LS更动感优雅的设计理念,包括了独特的纵向纺锤形格栅,轿跑车般“低重心+宽轮距”的黄金比例和溜背的C柱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全新ES的长宽高分别为4975mm/1866mm/ 1447mm,轴距达2870mm。

得益于全面加大的车身尺寸和轴距,全新ES的车内乘坐空间更优。低重心的设计使得后排头部空间有所提高,同时围绕驾驶席布局的人机交互功能也能让驾驶者的注意力更专注。内饰部分,全新ES的中控台采用了上下对比强烈的设计风格,通过双色与多种材质混搭营造出独具匠心的豪华质感。

后排乘客拥有电动座椅角度调节

全新ES在隔音降噪方面下了不少功夫,新车搭载了主动降噪静音系统,以及前后排双层静音玻璃、降噪轮毂、全封闭式底盘、雨刮器降噪等一系列被动降噪技术。全新ES采用了源自旗舰车型全新LS的前排座椅,为前排乘客提供了更好的支撑。而后排乘客更享有电动可调座椅角度等配置,为乘客营造出了典型的LEXUS雷克萨斯式舒适豪华氛围。

ES系列首次推出F SPORT车型

全新ES基于LEXUS雷克萨斯最新的GA-K平台打造,包括全新开发的多连杆式后悬架、大量高强度钢材的采用,使得新车拥有更好的行驶稳定性,同时也首次推出了ES 260 F SPORT车型。动力方面,全新ES 300h搭载了的新的混动系统,由达到41%热效率的全新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全新PCU能量控制单元、全新一代E-CVT电子无级变速系统以及布局更为合理的镍氢电池组构成,动力表现更加出色,百公里综合油耗仅需4.2升。

全新ES的亮相吸引了大量的关注,LEXUS雷克萨斯中国市场推广部部长陈忱在场也表示了对于ES车型的期望,他希望新车能够带给消费者更独特的豪华体验。全新ES在经历蜕变之后,也拥有了更强的实力来冲击主流豪华轿车市场,挑战一众主流豪华品牌对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