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GS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周上市新车丨全新QX50将搭载“来头不小”的VC-T 2.0T发动机,帝豪GS推纯电版

2018年06月03日 23:48: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一周上市新车丨全新QX50将搭载“来头不小”的VC-T 2.0T发动机,帝豪GS推纯电版

2018深港澳国际车展于昨日拉开帷幕,一众新车纷纷亮相车展。接下来的一周(2018.06.04-10)将是车展最为高潮的部分,同时也是下半年的第一周,有哪些新车型将在这一周里上市发布?

1.野马-T80 2.0T 入门版车型

上市时间:2018年06月06日

车型售价:或低于11.98万元

车型亮点:2.0T入门车型,配备丰富的辅助驾驶系统

原定5月底上市的野马T80 2.0T入门版车型,将改为6月6日在重庆车展中上市;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仅在配置上进行升级、调整。同时,还将新增一款2.0T自动挡入门版车型,目的是进一步拉低车型售价,抢占更多的细分市场,促进销量增长。

新增的2.0T入门版车型与现款车型外观完全相同,此次新增的入门版车型将配备电子手刹、胎压监测、坡道辅助、ESP和定速巡航等驾驶辅助配置。动力参数方面不变,依旧为2.0T+6DC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

纵观同级别车型,与野马T80定位相近的自主品牌车型就多达114款之多,而野马T80关注度已经在100名之后,这就意味着野马T80基本属于是一款边缘化的车型。可能对得起野马这名字的也就是那充满野性的价格了。

2.进口大众-迈特威 悠享版

上市时间:2018年06月08日

车型售价:或52万元左右

车型亮点:限量260辆,双色车身,木纹地板和车尾帐篷

进口大众将于近日推出迈特威悠享版新车型,新车限量260辆。新车是基于现款2.0T四驱尊享版打造,在此基础上,新车的变化主要集中在:提供双色车身、换装18英寸Disc镀铬复古轮圈、车内采用木纹地板、增配儿童安全座椅和车尾帐篷等独特配置;值得一提的是,双色车身提供流光银+朗空蓝、脂玉白+樱桃红、脂玉白+雅竹绿以及脂玉白+矿米金四种颜色搭配,同时,车内中控台面板也采用了与车身相同的配色。 

动力将沿用现款2.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4MOTION四驱系统。

与其说迈特威是一款商务MPV车型,倒不如说这是一款情怀车型,这次推出双色车身的新车型,其实在两年前就已经出现过了,只不过那时称之为“66周年纪念版”。同样的情怀也出现在大众甲壳虫身上,并且纪念的方式也如出一辙。

3.吉利-帝豪GSe

上市时间:2018年06月09日

车型售价:补贴后或20万左右

车型亮点:最大续航达460km,提供外放输出220V电源

帝豪GSe是吉利首款纯电动SUV车型,基于帝豪GS打造。外观方面与帝豪GS差别不大,主要区别在前脸和细节方面,新车前包围和中网采用封闭式造型;车身侧面与尾部造型与燃油版帝豪GS基本一致;同样的,内饰也保持着燃油版帝豪GS的造型,只是将换挡机构改为旋钮式换挡;帝豪GSe通过右前翼子板充电口、前车门“EV400”LOGO和车尾“帝豪GSe”三处细节特征证明其新能源车的身份。

帝豪GSe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为163马力(120kW)的驱动电机,并采用三元锂电池组作为储能装置,全系标配吉利ITCS 2.0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从而实现综合工况续航里程353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460km。新车将具有快充和慢充两种充电方式,其中普通慢充9小时可将电池充满。同时,帝豪GSe提供放电功能,利用电动车电池和电机系统,实现充电口外放电,输出220V家用电源,满足用户多种使用场景。

目前,同级别较有实力成为帝豪GSe竞争对手的是比亚迪宋EV400和荣威RX5 EV400,三款车型定位很接近,都采用三元锂电池组,综合工况续航也相差无几,作为后来者,希望帝豪GSe能在价格上带来惊喜。

4.东风英菲尼迪-QX50

上市时间:2018年06月10日

车型售价:预售价35-51万元

车型亮点:搭载可变压缩比的VC-T 2.0T发动机,中控双屏操作系统

全新国产换代QX50将于本月10日进行上市销售,其目前预售价为35-51万元区间,动力总成仅2.0T发动机+CVT变速箱一种组合,预售车型共提供6款车型,分高低功率和两驱、四驱版本。

国产车型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05/1903/1681mm,轴距2798mm,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并没有作加长处理;整体外观延续海外车型的设计,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看起来比老款车型精神抖擞得多;内饰部分,中控采用与Q50同样的的双屏操作系统,融入了诸多功能,从而减少了中控台的按钮设计,整体看起来简洁而不失大气。

动力系统采用的是带有可变压缩比技术的全新VC-T 2.0T发动机,其中两驱车型最大功率245马力,四驱车型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均为380牛·米。

全新国产换代QX50搭载的VC-T 2.0T发动机,可谓是将“技术日产”的称号体现得淋漓尽致;发动机可以实现14:1到8:1之间压缩比任意切换、阿特金森循环和奥托循环间切换以及缸内直喷和歧管喷射间切换,同时具备缸盖集成排气歧管、可变排量机油泵和气缸壁内等离子喷涂技术。

上述四款车型中,SUV占了大多数名额,可以看出目前国内SUV车型依然很火爆且还有很大的市场需求;各家品牌通过国产化、推入门车型等手段拉低车型售价,试图进一步抢占更多的细分市场,它们将带来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帝豪GS
帝豪GS
指导价:7.78-11.18万元
1.4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8-11.18
紧凑型SUV
1.4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