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就要醒着拼 NISSAN全境挑战赛 属于长春的style

2018年06月04日 08:0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6月2日,第三季NISSAN全境挑战赛长春站拉开帷幕,自2016年以来,NISSAN全境挑战赛,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通过在封闭场地内搭建沉浸式场景,利用冰川、山林、沙漠等极限场景,给广大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极限挑战,展现东风日产SUV家族的极致越野性能,享受不同的感官体验。

null

七大挑战科目 还原真实越野场景

此次NISSAN全境挑战赛紧跟足球热点,以全新奇骏、全新逍客为主要试驾车型,同时增设途达体验专场,七大挑战科目结合三大途达专属体验,打造真实越野场景试驾,现场感受东风日产SUV家族无境不至的挑战精神。

null

七大挑战科目分别为:鱼跃冲顶/移形换影、极境回旋、突出重围、弧线飞越、S弯征服、勇者梯形、交叉换位/钟摆过道,其中,鱼跃冲顶项目危险系数较大,只能由教练驾驶进行试乘体验。通过这些项目,参与者无不感受到东风日产4X4i超强模式,以及前后全独立悬架的稳定舒适性。

null

无论作为挑战者还是观众,七个科目让人直呼过瘾。不仅能够在最安全的情况下进行越野场景体验,还能在参赛的同时体验试驾每一款suv车型,感受Nissan智能系统的非凡之处,为自己选车购车多一份有力的参考凭据!

null

活动升级 设途达专场

作为现在市场上最为火热的新型硬派越野车,“小途乐”、“日产神级越野车”等各种各样的头衔让途达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开设途达专场打造真实的越野场景,相当于亲手掀开途达的神秘面纱。针对途达设立专业科目和赛制,通过不同的科目驾驶真切感受到途达的铁血柔情!

null

试驾途达的整体感觉完全可以用惊艳来形容,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足够。继承了老大哥途乐的户外、越野基因,交叉轴、炮弹坑、极限陡坡等路况都能从容应对。采用的是非承载式车身结构,秉承了日产设计、制造越野车的一贯良心品质,越野性能要明显强于普通的城市SUV车型。而售价区间为16.98-24.58万元,相对于这个价格区间的越野车,途达基本是难逢对手。

null

在历年活动的基础上,今年NISSAN全境挑战赛还引入国际标准越野赛事规则,邀请了国家一级越野赛事裁判包海峰先生,作为指导教练。挑战者将凭借过关的成功率、平稳性和耗时长短,获取相应的积分,最终长春站的冠军,将与其他23站冠军,以及6名途达专场冠军,参与全境挑战赛全国总决赛。

null

​东风日产在SUV领域凭借先发布局优势和产品实力,强势占据SUV领域王者地位,2016年以41.5万的成绩斩获合资SUV销量冠军。NISSAN全境挑战赛是一场追求越野、勇于挑战的试驾活动,在体验东风日产SUV品质的同时,还能东风日产将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更充分的产品性能体验和生活方式体验。让我们一起为NISSAN 全境挑战赛第三季“五星豪门 一起上场”加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