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凯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王者归来!全新凯越复出,油耗4.6L配CVT,6万起售.

2018年06月04日 08:12:01
分享到:

原标题:王者归来!全新凯越复出,油耗4.6L配CVT,6万起售.

别克凯越这款车自上市以来,‍‍在消费者中的口碑极佳,但是凯越为了‍‍给‍‍英朗让路,不得已在20‍‍16年‍‍停产,‍‍这让消费者感到十分可惜。‍‍但现在这款神一般的‍‍轿车再一次复出,势必对会对国产车造成不小的冲击。王者归来!全新凯越复出,油耗4.6L配CVT,6万起售

外观方面,‍‍新一代的凯越采用了‍‍更加年轻的设计语言,‍‍它的前脸使用了盾形的进气格珊设计,进气格栅中间由一根镀铬饰条饰条所装饰,搭配上它车标的点缀以及两侧的大灯组,给人一种比较强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显得十分凌厉。

内饰方面,新一代凯越与老版也有较大的区别。新凯越没有老款那种老气的感觉,它采用了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并且搭载了一块液晶显示屏,再加上它环抱式座椅的设计,给人不错的豪华感与科技感。并且,新凯越的中控台采用了偏向于驾驶员的设计,给了驾驶者更好的操控感。

动力方面,新一代别克凯越也对老版进行了升级,它采用了全新的1.3L的双喷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马力,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CVT和5MT变速箱。油耗方面,新凯越的油耗表现也十分亮眼,它的油耗仅为4.6升每百公里。

停产两年之后,全新凯越变得更加的年轻动感,变得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盼了两年,全新一代的凯越终于要再次上市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凯越
凯越
指导价:8.39-9.99万元
1.3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39-9.99
紧凑型车
1.3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