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历经革新的宝沃,是否会迎来新的契机?

2018年06月04日 10:00: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一直以来,对于宝沃话题就不断。宝沃销量差,市场表现和此前自己一直鼓吹的品牌调性完全不符,被业内当作笑话看待。

null

至于宝沃是否还有救,我们可以这样讨论。

第一,宝沃汽车销量变差,很大程度上是赖于自己吹过的牛被消费市场识破,然后陷入到被动局面,这一影响其实还将持续较长一段时间。

null

第二,杨嵩接管宝沃之后,对此前品牌的所有内容进行了梳理,并且在产品上主打安全牌,在品牌上强调工程师精神,对用户的服务也提档了很多,这些手段对宝沃长期发展大有裨益,因此未来宝沃如何不好说。

null

第三,宝沃汽车最难给到消费者的信心是,其技术资源从何而来,福田汽车以商用车发家,打造乘用车是否也有这个能力还需要时间检验。

null

总的来说,如果此前宝沃就不把自己过分吹捧,今天也许可能会跟其他同期新生自主品牌一样,能从夹缝中获得生存空间。

null

不过经过杨嵩的梳理之后,宝沃或许也给自己创造了一线生机,未来其命运如何还真不好说。By the way,宝沃新出的BX6是真不怎么好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