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主证言:还要什么“德原朗”,转投GA4是绝对明智的决定

2018年06月04日 10:12:02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张先生与广汽传祺GA4的故事始于两个月前,之前看了很多次朗逸的他,本来已经无限接近这款满大街都在跑的“中国特供”大众车,直到体验了广汽传祺GA4之后。他的原话是:才知道,中国品牌家轿竟然做得比中庸呆板的“德原朗”有幸福感“一百倍”。

这位传祺GA4车主“一百倍的幸福感”来自哪里?来听听他的证言。

null

家轿新主张

张先生是一位85后,在家装行业从事设计工作,迈过而立之年的坎儿,成功晋级奶爸。而这位为数以百计的家庭打造过“幸福的小窝”的新晋奶爸,其实对家有着更多的理解:装修不一定奢华,但一定要舒适;广厦万间不一定都得是大平层,但孩子已经到了“落地就跑”的年纪,空间要尽可能规整,空间体验要更好。

对于汽车,在他的心目中,广汽传祺GA4的日常,是普通的载具,也是承载一家子幸福生活的移动的家,因此空间感、驾乘舒适感,以及安全感三大感官成为家轿的新主张。

居家柔感宽享空间

其实,如果分析当前国内家用车市场,不难发现曾经作为一大卖点的大众式“性价比”早已被落伍。面对全新市场消费格局,假如还抱着能开就行的老思想设计车,显然也得不到新生代消费者的认可。而广汽传祺厉害之处,就在于在进行品质提升的同时,其理念也紧跟时代。

作为高品质的A级轿车的新标杆,传祺GA4完美地应用光影雕塑2.0造型设计美学,拥有气度飞扬的Flying Dynamics凌云翼家族前脸。除了动感十足的造型,还配置了前沿技术,性能优异的动力总成,保证乘员舒适性”。

null

如何保证空间利用最大化,这是一位设计师和一台家轿车的“共同语言”。

广汽传祺GA4拥有4692mm的超长车身,GAEI空间最大化人机布局设计理念,1060mm同级最宽前排空间,950mm最大头部空间,车内载人载物空间比同级的合资品牌车型都有更突出的表现,特别是后排乘坐上的空间体验更优。

从实际的使用场景来分析,张先生认为传祺GA4的“空间魔术”与他平时的室内设计有很多“默契”表达,这也是他选择传祺GA4的一个原因。

高级感的独特见解

让张先生最为满意的是广汽传祺GA4在内饰舒适程度的打造,从事家装行业的他,对于细节和硬装的打造其实是有独特见解和品位的,而在这个移动的家,在他的口中,也是对于传祺GA4满满的赞。

null

高质感真皮柔软座椅,采用居家沙发设计理念,柔软的座椅填充,配合高级真皮包裹,带来舒享豪华的乘坐体验。另外,传祺GA4还为后排乘客贴心的准备了出风口+USB充电口的后排礼遇,让后排乘客也能随时随地享受贵宾级乘坐待遇。

null null

张先生还特别向我们展示了广汽传祺GA4的车载无线充电技术:将手机放置在中控台下方,带有无线充电功能的手机便可以自行充电,没有充电线在中控台的缠来绕去,方便实用,也让整个驾驶舱看起来美观整洁。

null

张先生认为能在家用轿车中别出心裁实用无线充电技术,广汽传祺GA4真的是将家的感觉搬进了驾驶舱——作为一名室内设计师,家装时的各种管线的预埋、走线讲究让他会特别考虑到空间的干净整洁,广汽传祺GA4这套技术就让他大加赞赏。

null

张先生的另一个身份是年轻父亲,用现在通俗的话来说就是“左手事业,右手家庭”。所以除了空间感的营造,对于家轿的安全,一直是这位年轻父亲购车时的首要考虑因素之一。

null

传祺GA4搭载了德国博世ESP 9.1车身稳定系统、HHC上坡辅助系统,让新车拥有了更快响应与更高的稳定性,时刻保护车辆安全。GA4采用高强度安全车身设计,加上TPMS直接式智能胎压监测系统与6安全气囊,共同构成了5星安全的被动保护。

null

“开了两个月,从一开始的试一试心态到现在,我对这台承载一家人幸福生活座驾的充满信心。”张先生一语道破传祺GA4的核心竞争力:通过创新空间应用和居家理念打造,传祺GA4给新时代的用户带来非凡的价值体现;其造型更加律动、有魅力,追求居家柔感宽享空间和安全。

null

从空间感、舒适感、安全感三大感官来说,走心的传祺GA4把国人的家轿车需求解读的很透彻,当然张先生车主的用车体验记只是千千万万新晋传祺GA4用户的一个缩影,他们选择传祺GA4就是看中了广汽传祺对于这台承载全家人幸福座驾,倾注的匠心,空间感比肩B级家轿,舒适感同级最佳,安全感始终陪伴,从更多消费者口中都已洞察出,时代在变,以前选择朗逸图个可靠,如今站在可靠品质的同一起跑线上,空间感、驾乘舒适感,以及安全感三大感官全新体验, 才是一台家轿的新主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