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人机砸伤幼童最新进展:肇事者被起诉

2018年06月04日 11:12:01
分享到:

文/汽车行业关注

5月9日,1岁多的男童与家人一起在北京市朝阳区萧太后河广场休息 ,被一架空中坠落的无人机砸伤脸部,当场血流不止。男童脸部被划出了一条长达数厘米的伤口。(此前报道《男童遭无人机砸伤,肇事方奔驰外籍员工如此回应》)

因为涉事人员为一名德国男孩,受伤男童家长通过微博维权曝出该德国男孩监护人为德国戴姆勒奔驰公司员工,在公司的“庇护”下没有道歉和拒绝赔偿。因此,该事件在网上舆论中也牵涉到戴姆勒奔驰公司,引起关注。

null

根据受害者父亲的讲述,德籍男孩在“闯祸”之后迅速离开现场,而其监护人奔驰公司工程师丹尼尔因孩子未成年不需要承担法律责任,对此事态度冷漠,在戴姆勒奔驰公司的“庇护”下,至今都没有就此事向受害者家庭道歉和赔偿。

近日,朝阳警方发布通报称,涉事人员已被找到,为一名14岁德国男孩,目前事件已进入民事司法程序。

朝阳警方接张某报警称:其儿子(2岁)在南磨房某河道走廊被飞行物砸伤,已入院救治。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医院和事发现场,积极开展调查取证工作,通过询问相关人员、查找目击证人、调取周边监控等,于5月10日23时许在十八里店地区找到涉事人员丹某某(男,14岁,德国籍),并在其居住地查获涉事四旋翼飞行器。警方称,因涉事双方多次协商未果,目前已进入民事司法程序。

文章来源:汽车行业关注,特此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