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8L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有这几个配置 不用看都知道你开的车不便宜!

2018年06月04日 11:12:01
分享到:

汽车更新迭代的速度相当之快,几年前,诸如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自动泊车这些配置还只出现在一些高端车上,而如今一些不到10万的车上甚至都有此功能。那么就现如今来说,有哪些高端配置值得吹嘘一番的呢?

 1.3D全景影像

null

全景影像这配置我们并不陌生,它可以通过前后左右四个摄像头所呈现的画面来模拟周边的用车环境,而且基本都是以俯视图的角度出现。而3D全景影像不同,首先它可以单独查看各个面的盲区画面,最重要的是可以通过屏幕在一个3D画面内的任何一个角度观察车辆,目前宝马7系和奥迪A8L都搭载了这种技术。

2.星空车顶

null

顾名思义,星空车顶就是在车内部顶棚上营造出星空般的效果,并且颜色还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随意变幻,在夜晚,让车内极具浪漫氛围。劳斯莱斯旗下车型基本都有此功能,并且也是这个品牌让“星空车顶”一词闻名于世。而如今出厂就带有星空车顶的这项配置的车型寥寥无几,不少人也会选择后期加装,但效果并不见得多好。

3.柏林之声音响

null

柏林之声是世界著名的音响品牌,素有“音响界劳斯莱斯”的美誉。为了提升车内档次,像奔驰、保时捷这样的德系豪华品牌通常会选用柏林之声音响,而且多为选配。我们拿保时捷Panamera来看,它选装柏林之声音响的价格高达11.24万元,单音响的价钱就可以入手一辆合资紧凑车了。

4.空气悬架

null

空气悬架原理是用空气气囊替代了原本的金属弹簧,让悬架表现出“可软、可硬、可高、可低”的特点。在过弯时,悬架就会变硬来获得更好的支撑,而正常行驶,悬架就会变软以此来获得更好的舒适性。而面对一些泥泞或者越野路面,悬架又能升高带来更好的通过性(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底盘升降功能)。而空气悬架造价较高,多出现在一些豪华行政轿车以及高档的SUV上,比如奔驰S级、路虎旗下发现5、揽胜等车都配有空气悬架。

5.夜视系统

null

汽车夜视系统,利用红外线技术能将黑夜变得如同白昼,使驾驶员在黑夜里看得更远更清楚。通俗点说,即便外面漆黑一片,不开大灯,你也可以通过夜视系统所呈现的画面来驾驶车辆。例如奔驰S级,在开启夜视系统后,外部的画面直接呈现在液晶仪表盘内,即便外面漆黑一片,但通过仪表盘能观察到如白昼一样的外部环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8L
奥迪A8L
指导价:82.98-197.18万元
2.0T 3.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8-197.18
豪华车
2.0T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