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向新时代致敬 2018中国汽车媒体人之夜明天启幕

2018年06月04日 11:36:02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每当夜色降临,脑海中都会浮现一个问题:我们该如何面对明天?

2018年,对于每个行业中人来说,都意味着巨变,意味着“速变”:瞬息万变的市场动态、全面更新的政策体系、以“日”甚至以“时”计算的刷屏速率……从汽车行业到媒体形态,都在2018年开启了全新元年!

6月5日,我们相约重庆,围绕着“新时代赋予中国汽车人新的使命与责任”;围绕着“新四化”发展趋势下,汽车营销与宣传推广,将如何携手同行,走向何方;围绕着新时代新型媒体传播如何构建新生态……这场夜谈,我们期待新的思路、期待新的未来,这一夜,车市红点&红点汽车携手一点资讯,邀约了三百多位汽车行业、汽车传媒资深人士,在2018全球汽车论坛及重庆国际车展前夕,特别举办“2018中国汽车媒体人之夜暨第六届中国汽车传媒大奖颁奖盛典”,共同来探讨明天我们该如何面对新时代!

null

2018年,汽车“新四化”全面爆发:从新能源到智能化,从共享汽车到无人驾驶,汽车行业不仅面临着技术革命,同时也迎来了更多新势力造车企业——现在的中国,既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也是全球品牌最多、竞争最激烈的汽车市场。 按照当下的环境,每一天、每一个汽车品牌,无不焦虑于如何让消费者更多地了解自己!怎么做到?

null

全新传播时代的到来,传播速率由曾经的月度、缩短到周、再缩短到每天,如今的舆论环境,已经是以小时在计算信息更新速率。从2013年至今中国自媒体几乎成几何倍数增长,自媒体的发展,对广告主和受众都产生了新的冲击,尤其是在汽车领域,在各种不同的声音来自四面八方,多元化的舆论环境,随着人们对不同声音的需求变化而变化,站在这个角度上,汽车企业到了今天,曾经的舆论评价体系已经被颠覆,尽管大家都认同“内容营销”和“体验营销”已是核心主流,但如何判断谁才是你最需要的那个媒体?谁才能做好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有效传播?

 

当两个思考被一个纽带结合在一起,所有的困扰,都成了从业者夜色中最沉重的话题。

 

全新时代赋予了中国汽车新的使命与责任,在“新四化”的发展趋势下,中国汽车营销人、公关人与新媒体人该如何携手同行,如何打造新时代下的新型媒体传播,构建新生态,这是中国汽车媒体人之夜连续五年成功举办后,时代给予我们的新课题。

 

让我们拥抱这个充满变化的时代,让新媒体的能量赋予更多的可能性。

 

6月5日晚,巴掌柜·重庆,一点资讯、车市红点&红点车市与您不见不散!让我们一同展望车市新格局,向新时代致敬!

 

在这里,我们呼朋唤友,期待老友相聚;在这里,我们自由交流,展望车市新格局;在这里,我们火锅会英雄,感受山城的热辣;在这里,我们表彰优秀车企、致敬我们的新时代,共同勉励、携手同行!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