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嘉年华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大G太贵?城市SUV不够野?那北京汽车BJ系列如何?

2018年06月04日 14:12: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与《变形金刚》的上映带动科迈罗销量一样,《战狼Ⅱ》在国内的大热也再一次让北京(BJ)品牌进入了广大消费者的视野,同时更掀起了一股越野热。

5月27日晚,以硬派、越野著称的北京(BJ)品牌在金海湖畔举行了“探享嘉年华”活动,并借此机会推出了两款新车——北京(BJ)40 PLUS和北京(BJ)80。据了解,面向普通消费者的北京(BJ)40 PLUS售价为15.98-18.98万元,定位更高端的北京(BJ)80售价则为29.80-32.80万元,另外北京(BJ)80珠峰版售价为39.80万元。

null

全地形探享家——北京(BJ)40

作为中国越野车的代表,北京汽车一直力求满足更多越野爱好者的需求,此次推出的北京(BJ)40 PLUS就是他们为爱好越野的普通家庭准备的产品。

北京(BJ)40 PLUS的官方定位是“全地形探享家”,全地形意味着它能够应对驾驶者所面临的各种路况,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北京(BJ)40 PLUS究竟配不配得上这一称号。

null

首先来看看它的越野性能。新车的最小离地间隙为220mm,接近角为37°,离去角为31°,纵向通过角为23°,保证通过性;另外硬派越野车所必需的高强度非承载式车身、四驱系统北京(BJ)40 PLUS都有所搭载,满足了越野最基本的需求。据了解这款新车选用的四驱系统为北京品牌标志性的分时四驱系统,同时还升级为了电动控制。

null

在轮胎方面,新车选择了全路况美国Cooper轮胎,具有极强的抓地力和操控性;悬架方面,北京(BJ)40 PLUS采用了螺旋弹簧独立悬挂结构,同时将前后悬架减震器由纵梁内部移位外部,增加了30mm的轮距,在提升操控稳定性的同时也提升了乘坐舒适性;转向系统方面新车采用了齿轮齿条式的设计,这样的构造能够有效提升转向精准度和流畅度。

null

可见在越野性能方面,北京(BJ)40 PLUS有了极大的提升,面对日常城市驾驶、非铺装路面以及部分极限路况,它都能够轻松应对,在较为便宜的价格支撑下,它不失为普通越野家庭的选择。

null

中国高端越野车之作——北京(BJ)80 珠峰和2018款北京(BJ)80

与北京(BJ)40 PLUS不同,此次活动上市的另一款全新车型北京(BJ)80则是面向更为高端的越野一族打造的,其中以世界第一高峰——珠峰命名的珠峰版更是突显他们的自信,那么此次上市的新车型又有哪些出彩之处呢?

首先在动力性能方面,2018款北京(BJ)80选择了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它能够提供184kW的最大功率和350N·m的最大扭矩,变速器方面则采用了6AT,日常用车算是大材小用,但用于越野也只能算是中规中矩。

null

越野性能方面,新车与北京(BJ)40 PLUS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后桥相比老款加宽80mm,全系车型新增了后桥机械式差速锁,进一步提升了越野脱困能力和操控稳定性能。据了解,2018款北京(BJ)80最新搭载的转向轴抗扭强度高达800N·m,面对极限路况更具实力。

小结:古人有“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的悠然心境,现代人同样有打破枷锁,挑战自我,追求本我的越野情怀。受够了都市生活的繁琐、高楼闹市的喧嚣,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渴望逃离这座牢笼,去跨越祖国的大好河山,领略不同于城市的亮丽风景,这时他们所需要的,无疑是一辆能够伴随他们前行的汽车,显然北京(BJ)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嘉年华
嘉年华
指导价:10.38-11.1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38-11.18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