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C-HR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跑车的样子SUV的性能!近期超火的两款新SUV只要13万起!

2018年06月04日 14:20:59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要说SUV界的“超跑”我们很容易联想到兰博基尼Urus又或者保时捷Cayenne,但这些都是一般人难以触及的产品,但如今教授告诉大家!SUV界的“平民跑车”终于诞生了,而且还是两部!

null

null

null

的外观时尚超前,非常有个性!特立独行是它的关键词,就因如此,喜欢它的人会爱不释手,而不喜欢的甚至可能会唾之以鼻,但有一点是无可置疑的, 就是它非常吸睛!如此超前的外观放到哪里都是一个目光收割器!

null

C-HR一改以往丰田的风格,在TNGA架构的加持下C-HR简直可以用惊艳来形容,把原本设计得彷如科幻片汽车的概念车完美地实现到大家眼前,简直美不胜收。

null

null

ENCINO这套1.6T+7速双离合已经是现代相当成熟的动力总成了,从1500转开始便可发出最大扭矩265N·m一直持续至4500转,让它的前中段加速是相当蛮强!0-100km/h仅为8.11秒,直接秒杀了一众小型SUV对手,甚至有逼近思域之势!

null

 

丰田把自己全新的2.0L缸内直喷引擎放到了国产上,这款引擎甚至比美版的动力还要高出28匹与21N·m扭矩,配合丰田的CVT变速箱最终让C-HR跑出0-100Km/h加速为9.92秒的成绩,虽然跟对手比起来有点差距,但也足够优秀。 很多人会给2.0L的排量吓到,认为大排量就是高油耗,其实不然,即使用在凯美瑞上的2.5L引擎才百公里7.8L,按照丰田的尿性它的油耗大家基本可以放心。

null

null

ENCINO的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方案,这也是SUV比较常见的,它的底盘调教偏向运动,支撑性非常出色!而转向也做到了在SUV中优秀的水平,可惜舒适性方面有所欠缺,但还未严重到影响日常使用,是一辆非常有驾驭感的SUV。

null

C-HR采用前麦弗逊式后E型多连杆式后悬架的底盘结构,经过丰田工程师的精心调教后,一举让我们对丰田家用车的固有印象产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拔尖的操控甚至让人怀疑它是马自达的作品,功力非常深厚!作为一辆小型SUV它在赛道上的表现简直是逆天水平!其舒适性也可圈可点,可以说这一套底盘确实是匠心之作!

null

null

ENCINO的内饰通过跟外观颜色相同的装饰线条以及安全带进行点缀,让其看起来也非常个性,但相比起外观它的内饰难免略微有些许落差感;而C-HR的内饰却非常表里如一,外表相当科幻的同时内饰一点都没有落差,飘逸的线条贯穿了整个中控以及前门,让其看起来十分梦幻 。

null

null

null

因为是SUV界的平民跑车嘛,所以两车的空间水平都只能说勉强够用了,在SUV领域它们都占不到什么优势,C-HR的空间会比ENCINO稍微大那么一点,但后排更小的车窗让C-HR在开明度上不如对手来得要好,所以说在这一项只能说各有千秋了。

最后..给喜欢改装的朋友提个醒...C-HR有非常多的改装案例哟!

null

 总结 

或许它们出现跟我们国民以往对SUV的诉求是相勃的,以实用为先,舒适配置及通过性为次,最后再到动力,才是国民一贯的理解,但是它们已经在世界各个的市场印证了自己的成功!教授觉得比一般小型甚至紧凑型轿车实用,而且能满足大家的驾驶乐趣才是理解它们的正确思维,我们不能用固步自封的逻辑去理解新的事物,存在即是合理,何况它们已经引领了全球的潮流呢?!随着6月23日C-HR的正式上市,它们将要在中国拉开市场战争的帷幕,也开启了小型运动SUV的序章,我们拭目而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HR
C-HR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