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幻速H5正式上市 采用6座布局

2018年06月04日 15:00:01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日前,北汽幻速旗下全新车型——北汽幻速H5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一款6座家用MPV,搭载1.3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器,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为8.18和8.88万元。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外观方面,北汽幻速H5整体风格大气沉稳,前脸采用了北汽的家族式设计风格,X型的中网配合两侧造型锐利的头灯组,视觉效果不错。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0/1800/1750毫米,轴距为2760毫米。车侧采用双腰线设计,造型硬朗,尾部造型立体饱满,整体感觉十分沉稳。

买车网

内饰方面,北汽幻速H5采用双色设计风格,整体氛围较为温馨。中控台采用T字型布局,布局规整。新车配备了9英寸中控液晶屏,并集成了GPS、手机映射、倒车影像、蓝牙等功能,非常实用。此外,车内大面积的软性材质覆盖也提升了内饰的整体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千瓦,峰值扭矩为1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