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咖汽车北京品牌体验店正式开业,试图改造4S店体系

2018年06月04日 15:00:01
分享到:
null

5月31日,电咖汽车位于北京的品牌体验空间正式投入运营。

此次电咖北京品牌体验空间进行了全新升级。在4S店的基础上进行改造,将4S店原有的销售、零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等功能与电咖打造的汽车生活交互区结合,集汽车销售服务、生活休闲和品牌文化展示于一体,为用户提供全面、便捷的服务体验。

在此次开业活动上, 电咖汽车董事、首席营销官向东平正式启动了与北京市充电设施公共服务管理平台e充网的“乐分享联盟”伙伴计划。e充网是一款公共服务管理APP软件平台,在为新能源汽车用户提供充电信息,进行充电设施大数据分析服务,搭建充电设施公共服务管理平台方面有着丰富经验。电咖方面表示,电咖汽车未来将打造创新型充电模式,推动私桩共享,并积极探索自建充电站 。

体验空间开业的同时,位于北京的品牌快闪店也同步启动。电咖希望借此缩小与消费者的距离,多形式展示品牌和产品。此外,电咖此次还与鲜花服务商FlowerPlus花+合作,希望吸引更多年轻用户。

向东平表示:“快闪店是创意营销结合零售店面的新业态,这种线下浸入式的体验营销,更容易让用户和品牌之间实现情感共鸣。”

目前,电咖汽车旗下首款产品电咖EV10已经正式突破千辆。目前,电咖汽车已经在绍兴启动了第二款车型——中大型电动SUV的研发和制造。电咖的线下网点已覆盖北京、天津、上海、广东、福建、山东、海南等全国30多个城市。

本文参考了多个信息来源:["http://news.bitauto.com/hao/wenzhang/799834"]

注:本文为第三方(36氪)转载内容,文章作者:郑琳娜, 本文仅代表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AC汽车任何立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