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9AT,4.4秒破百,这才是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德系豪华性能车

2018年06月04日 15:12: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梅赛德斯奔驰的底蕴已无需详述太多,旗下针对高端用户的高性能版本AMG也是风靡全球。在如今运动化、年轻化的设计理念驱动下,AMG车型的频繁亮相契合了这一需求。如今梅赛德斯AMG为我们带来了新的E Class版本E53掀背版和敞篷版。

null

 

外观比常规车型更突出

视觉方面,该款E53也比常规E Class车型更加突出。格栅上的双镀铬饰条是AMG醒目的标识,该特征至今只出现在V8 Performace车型上。侧面门槛盖板以及挂着4个圆形尾管后底部护板。全系标配19寸型轻量化轮毂,也可选装20寸轮毂。不仅使得整车视觉被加宽,在弯道操控性上也有极大的改善。梅赛德斯AMG E53掀背版以及敞篷版将于2018年8月首次登场亮相。掀背版的入门价格预计在81,592欧元,而敞篷版则为87,066欧元。

null

 

E53 457PS的最高马力

梅赛德斯此次带来的E Class掀背版和敞篷版来作为最终的AMG版本。两款车型都将搭载全新AMG直列7缸发动机。这个排量为3升的汽油发动机可输出马力435PS外加由电动机提供的额外22PS马力。因此E53最大输出马力可达457PS。全系配有额外电子压缩器,迅速增加增压压力。

null

内饰更加运动化

内饰方面本次只针对梅赛德斯AMG E53 掀背版本进行了测评:为匹配全新动力梅赛德斯给E Coupe提供了专用的内饰以及更运动化的涂色。醒目的红色缝线点缀真皮包覆的仪表板。包括座椅还有其他皮制覆盖件都通过缝线来勾勒其精致、高档以及运动化的外观。在这辆E53上使用的扁平化的纳帕软革材质方向盘并且在手持触碰区域采用了“Dinamica”微纤维材质,触感极佳。

null

根据梅赛德斯官方发布的信息中,我们了解到E53 Coupe有一条炫酷的红色安全带。但这个安全带式样在底特律车展的样车上并未展出。座椅上特殊设计的支撑和压印不但在高速转弯时将车内乘员完全包覆住同时也展示了梅赛德斯对舒适度的追求。其他方面E Coupe内饰和常规E Class并没有改动太多。仪表盘上碳纤维视觉效果的饰条、经典的圆形排风式出风口等都出自于常规E Class。

 

装配:更多选择在内部

梅赛德斯给该款E53带来了在色彩以及材质上的更多选择。皮革、微纤维、纳帕软革或者是颜色拼接上拓宽了设计工作室的色彩盘。用醒目的红色以及新颖的灰白色替代了原有常规的黑色拼接,让内饰勾勒出与以往不同的时尚奢华感。

null

在选装列表上,我们可以看到碳纤维的尾部扰流板赫然在列,标配为车身色油漆。同时E53掀背版和敞篷版都搭载了五种驾驶调节程序供驾驶员针对发动机、传动、地盘以及操控进行自由变换。通过“M”按键可以切换成手动模式,通过方向盘的拨片进行调整,与此同时也可以对底盘进行手动调节。其他配置该款AMG沿用了常规E Class的多项功能:带舒适度调节的按摩功能、声音和灯光控制以及带头显示,并刻上了AMG的烙印。

null

动力:多亏E Boost额外增加22PS

新E53发动机为M256直接发动机的变种,满足了AMG动力性能的标准。通过涡轮增压以及电子压缩机动力峰值将达到435PS和520Nm外加E Boost的辅助在短时间内额外提供22PS。

null

电动辅助的最大优势在于其自发性的反馈驾驶信息,确保帮助E53在起步时输出250Nm扭矩。该系统通过48伏特电网运行。额外配置的电子压缩器能迅速产生满负荷增压压力。该车型搭载9档自动变速箱。E53 掀背版百公里加速仅为4.4秒,而敞篷版则比掀背近多增加0.1秒。

null

总结:E53掀背版和敞篷版这两款新车型的登场体现梅赛德斯奔驰对消费者高端车型提供多样化选择的承诺。很明显梅赛德斯奔驰旨在进一步细分豪华车市场,可以预见,凭借其本身的高颜值与高科技比将在市场中占有足够的戏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