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Z4 M40i谍照曝光 将于10月正式亮相

2018年06月04日 15:36:01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近日,有外媒发布了2019款Z4 M40i敞篷跑车的谍照图片,新车将搭载2.0T和3.0T两款发动机,其中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到283kW。新车将于10月份亮相2018巴黎车展。

null null

从谍照方面来看,新车沿用了Z4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双肾型进气格栅进行了加大调整,前大灯组的造型十分犀利,并采用了软顶敞篷结构。车身侧面,新车的车身线条动感流畅,并配备双色五幅轮圈,车尾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null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新车更配备了驾驶模式选择、电子手刹、敞篷开合等功能按键。除此之外,新车还将配备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功能。

null

新车将配备带电子控制阻尼器的降低运动型悬架、高性能制动系统以及锁定后差速器,据悉其将搭载新型六缸发动机,具体的动力参数暂时还未曝光,据外媒猜测,新车或将搭载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83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