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到14万 一箱油跑1200公里 内饰豪华和沃尔沃同平台 你心动不?

2018年06月04日 15: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文化

要说国内汽车市场大热车型,除了SUV应该就是新能源了,随着国家政策的不断加持和各地不断推出的限行规定,新能源车型早已成为了各大车企的重中之重。但不可否认的是,现在普及率较高的纯电车型在实际用车时还是有很多壁垒的,对于那些有续航焦虑症的人更是一种折磨。而作为过渡时期最好选择的混合动力车型却是少之又少,而且普遍的价格还是居高不下的,不过好在吉利打破了技术壁垒推出了全新的混动车型—博瑞GE,而且还给出了一个十足的良心价,5款MHEV油电混动版本售价13.68~17.98万元,3款PHEV插电混动车型补贴后售价16.68~19.98万元。

null

博瑞GE是基于吉利与沃尔沃共同研发的CMA平台打造,出自该平台的还有领克01和沃尔沃XC40。外观方面,新车与普通汽油版车型相比在细节做了优化,造型更加的年轻前卫。大灯变得更加细长,而且全系标配了一体式全LED大灯,搭配家族式的涟漪式进气格栅,使车头显得更加精致。

null

车身侧面,平直的腰线搭配大角度的溜背造型凸显了更强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86mm×1861mm×1513mm,轴距2870mm,较长的车身长度使它显得更加优雅,尾部造型有明显的改动,变得更加修长的尾灯组搭配横贯车尾的镀铬装饰都拉宽了车身的视觉宽度,同时双边双出的排气依然动感十足。

null

内饰方面,博瑞GE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在营造科技感和豪华感上有较高的水准,中控台采用软性的搪塑工艺,搭配大面积钢琴烤漆饰板和镀铬装饰条,凸显了整体的豪华感,同时, 12.3英寸的中控大屏搭配全液晶仪表是最引人注目的,而且矩形元素氛围灯、无线充电功能、14扬声器哈曼卡顿音响和中控台顶部的飞梭高音单元都是充分体现科技感的设计亮点。

null

动力系统是吉利博瑞GE最大的亮点,全系搭载了吉利沃尔沃共同研发的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132kW),最大扭矩265牛·米,匹配7DCT双离合变速箱。而且提供 了两套不同的混动系统,MHEV油电混动系统的综合功率193马力(142kW),综合扭矩300牛·米;PHEV插电混动的综合功率达到了261马力(192kW),综合扭矩425牛·米。

null

至于大家最最关心的工作原理,MHEV油电混动是在发动机的基础上配备了一个48V的轻混系统,支持动能回收并可以在需要时释放,比如在起步时,电动机可以额外为发动机提供一些动力,降低大负荷时的油耗,但真正的节油,主要是靠松开油门后发动机熄火滑行来实现的,也就有了一箱油1200公里的续航能力。而PHEV插电混动,配备了11.3kWh电池组支,可以撑着65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主要是用电动机替代发动机在低效率工况下工作,达到省油效果,当然充电方便的情况下也可以一直用纯电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