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8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发布GT86 Club Series蓝色版,月初上市,约合24万起

2018年06月04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null

文字 | 妮可

图片 | motortrend

据外媒报道,丰田近日推出一款特别版车型GT86 Club Series蓝色版。

null

丰田GT86 Club Series蓝色版的特别之处就在于它独有的蓝色车身漆面,且新车配备了全新设计的17英寸黑色合金轮毂。

而在内饰方面,则大量采用了黑色真皮及Alcantara皮质装饰。

null

尽管GT86 Club Series蓝色版是一款特别版新车,但丰田并不打算采用限量发售的形式推出,而是由市场来决定,消费者对它的兴趣有多大很关键。

GT86 Club Series蓝色版基于GT86 Pro打造,同时也标配了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前照灯,LED前照灯及尾灯以及加热前排座椅。

null

动力上,蓝色版与常规车型保持一致,此外并具有一款性能套件可选,该套件包括Sachs悬挂以及更大的Brembo制动卡钳。

GT86 Club Series蓝色版起售价28980英镑(约合人民币24.67万元),较常规版车型要贵出945英镑(约合人民币8045元)。

据了解,GT86 Club Series蓝色版于6月1号正式开售,而首轮交付将在未来几周内完成。

null

近年来,丰田在英国市场逐年会推出一款丰田86的特别版车型,以不断刷新它在车迷们心目中的存在感。

此次丰田86 Club Series蓝色版车型除了在车身外观色上采用个性化设计之外,也针对配置水平进行了提升,相信会收获不少车迷们的喜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丰田86
丰田86
指导价:27.78-35.86万元
2.0L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78-35.86
跑车
2.0L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