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雪佛兰-科迈罗

超低价好车团购

拒绝绣花枕:不到50万,这些跑车不仅外观炫酷还能家用

2018年06月04日 17:24: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随着90后逐渐成为汽车场的消费“主力军”,颜值的高低就成为了能否入90后眼的第一标准。除了像大众新CC、奔驰GLC这样通过换代、改款来提升颜值以外,作为自带高颜值的跑车同样是90后年轻消费者喜欢的对象。跑车车型虽然拥有过人的颜值,但我们在使用中难免要面对日常乘坐载物的需要。今天,《车壹圈》就给大家推荐几款价格不到50万,既外观炫酷还能满足日常家用的跑车。

雷克萨斯 RC300

 官方指导价:45.5-54.5万

null

日系轿跑总给人一种高冷犀利、特立独行的气质。作为一款跑车,雷克萨斯RC外观设计十分动感,前进气格栅采用家族式纺锤形设计,竖条幅进气格栅配合分体式前大灯组设计,使其看起来十分激进。

null

但除了炫酷的外表,你可要知道这是一台雷克萨斯,RC同样也继承了雷车品牌的一贯的舒适,在驾驶辅助上也拥有盲区监测、驻车雷达、自动大灯等配置。相比其他跑车雷克萨斯RC更加适合日常的使用,也能给你带来跑车的氛围。

奥迪TT

 官方指导价: 46.45-54.48万

null

在很多人眼里,圆润小巧的奥迪TT一直都是被个性女司机的喜爱小跑车,但最新款的TT大量的使用了犀利平直线条,更宽更扁的倒梯形中网以及重新勾勒LED大灯令前脸看上去冲击感更强,整车风格上更偏中性化。

null

除了气质上的改变,整个中控系统的改变也同样是更加强大。奥迪TT的中控搭载了一台英伟达的Tgera 30芯片,不仅让整个系统反应更加灵敏流畅其功能也是非常的全面,驾驶模式、导航、影响系统都能一屏完成,方便了日常驾驶的操控。

雪佛兰 科迈罗

 官方指导价:39.99万

null

电影《变形金刚》中的“大黄蜂”让雪佛兰科迈罗在全球名声大噪,在国内也有不少消费者把目光投向这款美式肌肉跑车。相比于以前肌肉感十足的老款科迈罗,第六代科迈罗在整体的设计上运用了更多细长、平直的线条,整台车少了肌肉车简单粗暴的感觉,更加符合现代审美。

null

在动力和价格上,第六代科迈罗推出了2.0T发动机的版本,车型的售价不到40万,可以说非常亲民了。发动机275匹的最大马力,和400牛·米的最大扭矩也能让你在日常驾驶和“激情”驾驶之前来回切换,8速自动变速箱在燃油经济性上也有了一定的保证。

福特 野马

 官方指导价: 37.98-70.50万

null

虽然和雪佛兰科迈罗为同一类车型,但福特野马在国内的知名度上绝对是甩了科迈罗几条街,再加之福特在2014年就正式引进野马车型,野马在大街上的“曝光率”也是远超雪佛兰。2018款福特野马在外观设计上线条变得更加的流畅、柔和,没有了上一代车型的粗犷。但三竖式的LED大灯组加上更大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同时发动机盖增加的双散热孔同样保留了野马该有的“野性”。

null

在动力上,2018款2.3T车型最大动力输出调低了5马力,现款为309匹。在价格上,野马也比科迈罗的起售价低了2万元,价格更低动力更强。如果你动力有着一定的要求,那么GT车型搭载的全新5.0L V8直喷发动机一定可以满足你,最大动力输出达到了466匹马力。不仅如此,搭载V8发动机的车型起售价只有52万。不到60万就能买到一台大V8,够划算了吧。

虽然我们知道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但在今天推荐的几款入门级跑车中,各款车在颜值保证的情况下,舒适性、实用性、售价等等方面多少都做到了满足。能实现对个性的追求,也能在日常驾驶、乘坐中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这样的家用跑车喜欢就快下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科迈罗
科迈罗
指导价: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99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