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哪吒”已来,这一波看合众新能源如何闹海?

2018年06月04日 17:36:01
分享到:
来源:高氏观市

“是他,是他,是他,就是他,我们的朋友小哪吒。”是不是看见这几句歌词心中便已响起了一个熟悉的旋律,毕竟这首歌曲也算是伴随了一代年轻人的成长之路。至于今天为何想起了这首歌,只因看到了这个让人“想入非非”的品牌。

你是否也很好奇这个品牌究竟是哪一个,它就是“哪吒”是也,看到这个品牌,你是不是也认为与“六一”的主旋律十分契合,可以说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发表了这么一个“有流量”的品牌,确实是让人感觉到合众新能源展开了一副“闹海”之势。

null

6月1日,以“少年中国 合众梦想”为主题的合众新能源品牌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行,合众新能源全新品牌形象和LOGO以及旗下产品品牌——NETA哪吒汽车正式发布。合众新能源还正式发布了全新概念车命名——EUREKA 01和设计理念。

众所周知,汽车行业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巨变。技术升级、消费升级以及共享经济,带来了更多的课题与挑战。更为重要的是,消费群体需求与过去有着本质的差别。车,不再只是车,而是一种生活方式。

站在全新时代,合众新能源提出:以智能电动车为载体,让绿色出行新生活走进千家万户,为不同的出行场景提供更“物超所值”的理想体验, 让新能源汽车不仅是“一辆车”,而是带来真正一体化的绿色出行服务体系。

也正是为了实现这一使命,合众新能源积极引入战略投资方知合出行,为合众进行生态赋能。同时,通过制定细致的产品策略、建立生态智慧工厂等举措来进一步提高产品交付能力;不断强化在B端及C端市场渠道商的渗透能力,开创“轻资产、高渗透”的新零售模式;并且在产品与模式上进行了两大创新。

“智在眼前”是合众新能源的全新品牌口号。合众新能源总裁张勇解释:“在大谈未来的年代,合众新能源要打造国民触手可及的智能移动终端,创造即刻享受的智能出行体验,让未来可期的出行,此刻先行。”

null

合众新能源的品牌英文名称为“HOZON”,全新Logo创意由神经元、树、翼、泉四个自然意象元素组成,代表人工智能AI、勃发成长、动感飞翔、灵感迸发的寓意,表达合众新能源从需求出发,让所有人尽享智慧科技带来的美好出行的愿望。

null

继往开来,合众新能源此次发布全新的品牌Logo,标志着合众新能源以全新的姿态步入新能源汽车领域。全新的企业形象带来全新的发展格局,无论是实力、梦想还是可托付,无一不彰显着合众新能源的品牌张力,成为其筑就理想出行品牌的强有力支撑。

当然除了品牌LOGO以及大方针的发布,我觉得更为吸引眼球的应该就是旗下的首个产品品牌“哪吒汽车”了,这款车将会是合众新能源迈向市场的第一款量产车型,而作为合众新能源战略的首发品牌,哪吒汽车能否一炮走红,可谓是关乎着合众新能源的发展之路。

null

对于为何取名“哪吒汽车”,合众新能源表示:哪吒是中国传统文化的大IP之一,他是勇敢与担当的化身。勇敢、担当与挑战,正是在面对时代之变,必须具备的精神内核。合众新能源期望能像哪吒一样充满新生的力量,用想象力与创新精神去打破常规,为行业和用户带来新的体验。

null

发布会上,合众新能源还公布了全新概念车命名,并介绍了全新造型设计理念。新任合众新能源副总裁兼设计中心总经理常冰表示:“我们期望从本源上表达年轻人的自信无畏、强势明确、不容置疑的姿态。”

null

哪吒汽车全新概念车EUREKA 01,是一款完整表达“自.信.在”设计哲学的作品。稳定的堆叠造型具有四轮四角的特征,不仅充分表达了自信的存在,而且布局上提供了更大、更规整的电池布置空间,为提升整车续航能力提供了保障,让乘用空间更加舒适。内饰空间装备了大量的未来智能新科技,但以更含蓄、更适度的表达,体现科技为人服务的根本理念。该车还独创了“柔性门板”,在传统汽车座椅“坐垫+靠背”双面支承的基础上,增加了第三支承面,打破了将后排左右乘客分离的设计布局,给予其更亲密、更开放的空间关系。

null

其实合众新能源作为最早一批专注投身于新能源汽车研发、制造及销售的企业来说,它一直在用自己的发展速度刷新着人们对于新创汽车企业的认知,可以说伴随着合众新能源的逐步曝光,它绝对有实力成为国内新能源汽车行业中不可或缺的一环。

目前,合众新能源的先手一招“哪吒汽车”已经成功地吸引了国内消费者的注意力,更主要的是,它将在今年与国人见面,相信到时候的哪吒汽车必定会让我们感到惊艳,不然又如何对得起“哪吒已来”这句FLAG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