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付6万享受戴姆勒品质,腾势推出全新金融服务

2018年06月04日 18:24: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近日,腾势发布了全新的品牌战略,在产研模式、体验模式、服务模式、渠道模式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其中,腾势“先享后选”这一全新服务被业内人士看好。

null

一、多元体验式营销

腾势多元化的体验包括了上门试驾、代步车、专车(首期约车)、分时租赁等多种形式,其中试驾的周期有三天和十天两种选择,并且这期间除了充电需要用户负担,其它一律免费。

与传统销售模式只能到4S店体验不同的是,用户可以自由选择以上的几种方式,更长时间、更深入且直观的了解腾势的产品特性以及用车感受。

二、“先享后选”、无惧车辆残值率

腾势自去年开始已经陆续进入奔驰联合经销商提供销售或售后服务,出来享有独特的销售渠道,腾势还可享受奔驰的金融政策。车主可选择50%的首付,两年期贷款,平均下来每月大约1588元,日均还款50块钱左右;或是选择20%的低首付,两年或者三年期贷款。

null

以腾势500荣耀版为例,如果选择50%的首付,余款分期2年支付,月供只需1588元,就能享受高品质,没有限号、没有限行的电动生活。同样,也可以选择20%的低首付,首付6万元左右即可开走腾势500。

在金融贷款到期之后,“先享后选”的优势体现出来了,车主有三种选择,一是传统的直接交付尾款或再申请贷款开走腾势500;二是享有腾势厂商担保的“最低保值金额”,置换腾势当时的最新车型;三是把车退给经销商,贷款的费用全部转化成长期租车的租金。

null null

腾势此举旨在真正解决用户痛点,打通用车、养车、置换、二手车的电动汽车全生命周期,为消费提供心安的电动汽车生活。而“先享后选”是一种创新的汽车金融租赁方案,是腾势在电动汽车金融租赁产品领域的全新尝试,是一种致力于全面解决客户痛点的定制性金融租赁方案。

(文/电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