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靠谱的豪华品牌,新车质量第一的讴歌在中国却被严重低估

2018年06月04日 20:12: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作为日系第一个豪华品牌,讴歌以精湛技术而风靡欧美,但在国内市场,讴歌却很少被人提及,与欧美市场呈现了两种不同景象。一个追求完美,有历史有底蕴的品牌没有获得相对应的市场销量,讴歌绝对是被严重低估的豪华品牌。

null

从今年公布的新车质量报告中可以看出,讴歌超低的故障数位列榜单第一,把众多豪华品牌甩在身后,其中包括林肯、奔驰、沃尔沃等等。当然,这绝对不是运气,就如同“精确 不凡”的品牌口号,讴歌对每一个细节的精益求精,以前瞻科技打造的先端极致座驾,带给每个梦想同行者的激动与憧憬。这种“技术控”的精神把讴歌带到了新的高度,收获了一大批忠实粉丝。

null

日系车给人的印象就是用落后的技术换可靠性,身上不具备德系车那样的科技感与前瞻性,但讴歌却从不按常理出牌,不仅要保证稳定性,还要搭载各种领先于行业的“黑科技”,无论是早期的CVCC技术还是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都获得了极高的评价。

讴歌是一个偏执派,一直都在与技术较劲,曾经有观点认为讴歌造不出超跑,但NSX的出现狠狠地打了质疑者的脸,NSX并不是为了赚钱,它真正的意义在于展现强大的品牌技术实力,可以让外界深刻地认识到,讴歌并不是只能造买菜车,而是有能力打造当今世界上最一流的速度机器。

当然,一款超跑不足以代表一个品牌,我们更应该关注它走量车型的表现,前不久,讴歌旗下的豪华中型SUV在北美市场获得了可靠性最好的十款豪华品牌SUV第一名,力压保时捷、宝马、奥迪等多个豪华品牌车型,再一次证明了讴歌在产品质量方面的领先性。

全新一代RDX将采用2.0T DOHC 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AT变速箱,这比时下常见的8AT/9AT变速箱更加聪明,能够提供强大动力输出,带来更加平顺、畅快的驾驶感受,同时也说明了讴歌对自身产品的绝对自信,敢于率先采用同级少有的动力系统。

null

此外,讴歌的SH-AWD全新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也将原汁原味被引入到全新RDX车型当中,实现精准四轮驾控,使得车辆可根据实际的行驶情况自行调整前后轮的扭矩分配,面对任何路况都能具备足够的牵引力和强大的稳定性,按照工程师的一贯严谨态度,不出预料的话,在正常保养的状态下,这款车几乎不会出现什么问题。

有一个好消息是,全新一代RDX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国产化,进一步提升讴歌品牌在华市场竞争力,届时,豪华中型SUV的市场格局必将再次发生变化,因为谁都无法忽视这个实力强劲的对手。

null

其实我们查找各种质量榜单、安全榜单、客户满意度榜单,讴歌品牌一直都是名列前茅的,从2015年到2017年,连续三年获得IIHS TSP+,使讴歌成为了豪华细分市场中汽车安全性能的领导者之一,同时也颠覆了日系车不安全的说法。

真正的车辆安全并非“皮厚”、“皮薄”就能体现的,那些在常人眼中安全的品牌反而处于榜单末位,这难道不能说明问题吗?谁的做工用料、安全配置更加可靠,只有通过感受才能明白,评价一个品牌、一款车也不能人云亦云。

null

从CDX到TLX-L,再到接下来的全新一代RDX,讴歌对于中国品牌的重视程度不言而喻,虽然销量还没有达到理想状态,但麻辣车事相信“是金子在哪里都会发光”,讴歌迟早会得到中国消费者的认可。产品实力与品牌信仰兼备的讴歌能够将独有个性和价值呈现给顾客,以满足运动、年轻、时尚消费者的核心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