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X3的终极性能战将?宝马 X3 M可4秒内加速破百

2018年06月04日 22:12: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尽管先前宝马原厂才透过一波「夏季更新」动作,宣布除X3 M40i动力之外、亦会新增柴油的M40d动力车型,两者虽为目前X3车系动力最强者,但皆定位为高性能MPA(M Performance Automobile)车型,许多车迷仍希望X3车系会推出如X5 M、X6 M模式的正宗M Car旗舰性能车款。就在近日,外媒不断于德国纽柏林(Nürburgring)赛道捕捉到X3 M测试车的身影,似乎也宣告X3的性能旗舰有机会登场!

null

近日外媒不断于德国纽柏林(Nürburgring)捕捉到X3 M测试车的身影,似乎也宣告X3的性能旗舰有机会登场!

现行X3车系问世近一年,具备M40i、M40d两款MPA性能车型

现行G01世代的X3车系,自2017年6月下旬自美国发表后,首波即推出xDrive20d、xDrive30d,首波亦有性能化MPA车型M40i,具备3.0升直列6缸涡轮引擎、360匹/500N.m的动力表现,后续也陆续新增xDrive20d、xDrive30d等动力单元。

null

现行G01世代的X3车系,自2017年6月下旬自美国发表后,首波即推出xDrive20d、xDrive30d等各式动力车型。

而代号G02的第2代X4于2018年2月发表时,即一并推出汽油的X4 M40i、柴油的X4 M40d共2款MPA车型,宝马原厂也选择在5月下旬的「夏季更新」宣布替X3追加M40d动力,具备3.0升直列6缸柴油涡轮增压引擎,动力表现可输出326匹/680N.m,让X3同样拥有M40i与M40d两款动力。但许多车迷仍相当期待X3车系,是否会循X5 M、X6 M的模式,推出正统的M Car旗舰性能车款。

null

宝马原厂先前选择在5月下旬的「夏季更新」宣布替X3追加M40d车型,让X3同样拥有M40i与M40d两款动力。

X3 M现身纽柏林,诸多细节透露端倪

在现行X3车系发表接近一年后,X3 M的推出计划也在外媒捕捉下露出端倪,近日外国媒体不断于德国纽柏林赛道等处捕获到其身影。从伪装车外观来看,X3 M的外观可隐约看出比起X3 M40i更为乖张,包含前保险杠下方的大型进气口、车侧造型微调的侧裙、大尺寸铝合金轮毂,以及车尾处的大型后扰流尾翼,在式样上皆与X3 M40i、X3 M40d有不同的式样设定。

null

现行X3车系发表接近一年后,近日外国媒体不断于德国纽柏林赛道等处捕获到其身影,在外观上皆有与X3 M40i、X3 M40d有不同的式样设定。

最大马力有望达460匹,可望搭载M5之M xDrive四驱系统

另外,在引擎盖下的动力部分,外媒则传出X3 M会采用一具代号S58的3.0升直6涡轮增压引擎,外媒推测其是基于X3 M40i的B58引擎基础进行调整,可望具备最大马力达460匹的动力表现,静止加速至时速100公里将在4秒内,解除电子限速即速将可达280公里,也有机会搭载新一代M5上的M xDrive四驱系统,具备2WD纯后驱与4WD、4WD Sport等多种驱动模式可选。

null

外媒传出X3 M会采用一具代号S58的3.0升直6涡轮增压引擎,推测其是基于X3 M40i的B58引擎基础进行调整,可望具备最大马力达460匹的动力表现,并有望搭载新一代M5上的M xDrive四驱系统,具备2WD纯后驱等模式可选。

动力数据有望与对手力拚,Competition性能竞技化版本首见于M Power SUV

就X3 M目前传出的动力数据来看,整体表现相近于对手梅赛德斯-AMG GLC 63 4MATIC+达476匹/650N.m的动力输出。而外传仍在规画的奥迪 RS Q5,外媒则预期将采用RS 5 Coupé的2.9升TFSI V6双涡轮增压引擎,具备450匹/600N.m的动力表现。目前外媒还传出X3 M将有机会成为第一款具备Competition Package性能竞技化套件的M Power SUV车款,让X3 M能直接对上具备510匹最大马力的GLC 63 S 4MATIC+,让外界对X3 M的性能表现充满想象空间。

null

就X3 M目前传出的动力数据来看,整体表现相近于对手梅赛德斯-AMG GLC 63 4MATIC+达476匹/650N.m的动力输出。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