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mart-roadster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预告上空敞篷新一代,宝马首度释出大改款Z4 Roadster M40i视频

2018年06月04日 22:12: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我们网友日前才在4月份于北美捕捉到大改款Z4伪装车,宝马原厂即在6月初首度释出大改款Z4 Roadster的测试视频,预告M40i动力将采用3.0升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引擎,外媒预估最大马力将达385匹,并强调大改款新车将仍维持纯种的双座敞篷驾驭乐趣。

null

我们网友日前才在4月份于北美捕捉到大改款Z4伪装车,宝马原厂即在6月初首度释出大改款Z4 Roadster的测试视频,揭露诸多动力细节与底盘强化科技。

​Z4伪装车网友于北美捕获,原厂此次首度释出伪装车资讯

外传原厂代号为G29的大改款Z4,宝马先前才于2017年8月美国圆石滩古董车展,亮相大改Z4之概念雏形Concept Z4,丰田研发副总接受欧媒访问时也确认新一代Supra会与Z4共用底盘、搭载源自宝马的动力单元。而除了先前我们网友"My N Bao"外,近日也有网友"Ryan Huang"在德国慕尼黑捉到大改款Z4的身影,但很可惜因有网友"My N Bao"先捕捉,因此网友"Ryan Huang"无法获得「海外间谍照首发奖金」,还请网友再接再厉。此外,亦有许多外国媒体于德国纽柏林(Nurburgring)赛道、以及极圈地区捕捉到伪装车的身影。

null

我们网友"My N Bao"于4月22日在讨论区以「宝马 Z4 测试车」为题,张贴其于海外捕捉到的大改款Z4间谍照。

null

我们网友""Ryan Huang"近日在讨论区亦以「德国慕尼黑新宝马 Z6 ?」为题,于德国捕获到大改款Z4的身影。

维持长车头、短车尾布局,回归轻量化软顶敞篷怀抱

这次宝马原厂终于透过在法国Miramas的赛道测试视频,首度公开大改款Z4 Roadster的伪装车。虽然许多车身细节依旧被隐藏,却可看出量产版Z4维持长车头、短车尾的双座敞篷跑车车身布局,至于敞篷结构部分,确认会由现行E89世代的硬顶敞篷、回归轻量化软顶敞篷的怀抱。

null

宝马原厂透过在法国Miramas的赛道测试视频,首度公开大改款Z4 Roadster的伪装车,亦确认会由现行E89世代的硬顶敞篷、回归轻量化软顶敞篷的怀抱。

首波释出M40i伪装车造型,具备性能化细节妆点

另外在前保险杠下方也因应M40i身为MPA(M Performance Automobile)性能车款的身份,在下气坝具备运动化的大型进气口与下扰流;由车身侧面来看,低趴的前挡风玻璃、前轮拱后的大型散热鳍孔,甚至是M40i车型采用的M款大尺寸轻量化铝合金轮毂,都让大改款Z4在保留车系经典元素之余,亦能创造更为动感、乖张的视觉效果。车尾部分,Z4 Roadster M40i亦因应其性能化设定,除保留Concept Z4的L型LED尾灯,亦采用两侧具倒L型鳍孔的下保险杠、两侧矩形排气管设计。

null

因应M40i身为MPA性能车款的身份,下气坝具备运动化的大型进气口与下扰流,车侧亦有大型散热鳍孔、M款大尺寸轻量化铝合金轮毂,车尾则有两侧具倒L型鳍孔的下保险杠、两侧矩形排气管设计。

M40i采用3.0升直6双涡轮增压引擎,外媒预估最大马力385匹

动力与底盘表现方面,宝马原厂表示Z4 Roadster M40i将搭载一具全新的3.0升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引擎,外媒预估此具引擎将拥有最大马力385匹的表现。底盘部分,宝马原厂指出Z4 Roadster M40i采用降低车高的M款运动化电子悬挂、M款运动化刹车系统,前悬挂也改采全新设计,后悬挂则拥有可电子锁定的后差速器,让整体操控表现更上一层楼。

null

宝马原厂表示Z4 Roadster M40i将搭载一具全新的3.0升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引擎,外媒预估此具引擎将拥有最大马力385匹的表现。

法国Miramas赛道测试,强调纯粹驾驭乐趣

而视频中宝马动态调校部门副总裁Jos van As,也指出会选择在品牌于1986年大手笔买下达473公顷的法国Miramas赛道测试,为的就是确保Z4 Roadster M40i拥有绝佳的动力性能输出与底盘操控表现,强调纯粹的驾驭乐趣。

null

宝马动态调校部门副总裁Jos van As指出,选择在法国Miramas赛道测试,为的就是确保Z4 Roadster M40i拥有绝佳的动力性能输出与底盘操控表现。

犹抱琵琶半遮面,大改款Z4内饰将导入iDrive 7.0界面

内饰部分,虽然伪装车将内饰细节以诸多黑布包覆住,但隐约仍可看出Z4双跑车座椅,量产版Z4也确认不会采取Concept Z4由防滚架延伸出双驼峰的身形,仅保留防滚架设定。不过根据先前外媒捕捉到的内饰间谍照来看,Concept Z4概念车上现身的全数码化仪表、甚至是强化联网操作的iDrive 7.0界面,也将有可能会是大改款Z4在内饰的重点。

null

虽然伪装车将内饰细节以诸多黑布包覆住,但隐约仍可看出Z4双跑车座椅,量产版Z4也确认不会采取Concept Z4由防滚架延伸出双驼峰的身形,仅保留防滚架设定。

null

Concept Z4概念车上现身的全数码化仪表、甚至是强化联网操作的iDrive 7.0界面,也将有可能会是大改款Z4在内饰的重点。

目前原厂释出M40i动力,外媒预估10月法国巴黎车展登场

关于量产版Z4的动力架构,除目前原厂释出的M40i动力外,外媒也推测会具备宝马当前广泛使用的4缸、6缸涡轮引擎,动力则约从200匹起跳,纯正的M Car旗舰性能车款也不排除在大改款上推出。现身时机部分,就目前宝马主动释出伪装车的脚步来看,可预期就在不远处,外媒则推在最快会在10月的法国巴黎车展登场。国内部分,经我们向总代理泛德询问,目前尚未有大改款Z4相关的导入时间表。不过依照近期X3、甚至是i8 Roadster等车款快速的引进节奏,还有现行E89世代当初于2008年12月海外发表,国内即于2009年5月导入的节奏来看,大改款Z4若于国外发表,新车依旧有机会在短时间内现身国内,我们后续仍会持续追踪大改款Z4的最新消息,替读者带来第一手的最新报道。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微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