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低只需21.88万元? 豪华B级车真的这么便宜么?

2018年06月05日 05:4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原标题:最低只需21.88万元? 豪华B级车真的这么便宜么?

曾几何时,大家在购买合资B级车的时候,都要准备个20万元的购车预算,这样才感觉心里踏实。然而,随着汽车价格越来越便宜,曾经的“屌丝三宝”早已成为一个时代标签,只停留在了一代人的记忆中。就连曾经价格坚挺的帕萨特,乞丐版裸车价都跌到了13万元左右。


相应的,原本30万元以上的豪华品牌B级车的价格也开始松动,裸车价基本都跌到了不到25万元起售。那么,作为如今销量最好的四款豪华品牌B级车,奔驰C级、宝马3系、奥迪A4L和凯迪拉克ATS-L如今到底有多少终端优惠呢?(所有优惠仅限上海地区,同时有些优惠是有条件的,比如4S店会要求购车者强制购买装饰、保险、金融贷款等,具体信息请咨询4S店。)

奔驰C级


不得不说,上一代的奔驰C级曾被奥迪A4L和宝马3系“吊打”,然而换代后的奔驰C级却完成了大逆袭,成为“C34”中销量最好的车型。不愁卖的奔驰C级其终端优惠也是三款车型中最低的。作为入门版车型,指导价为31.08万元的2018款 C 180 L 动感型运动版现金优惠5.1万元,裸车价25.98万元。虽然裸车价是“C34”中价格最高的,但好就好在4S店没有强制性捆绑消费。


不得不说这一代奔驰C级或者说整个奔驰系列都非常成功,这归功于一改“大奔”此前给人老气横秋的印象,而更加前卫、年轻化的造型设计。此外,国产的奔驰C级有标轴版和加长版,这也使得有不同购车需求的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当然,除了奔驰标的加成之外,它所搭载的1.6T和2.0T发动机表现也非常不错,其中1.6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5kW,峰值扭矩为250Nm。更重要的是,奔驰C级全系使用的都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也是重要的亮点之一。

宝马3系



宝马3系在很多车迷眼中一直都是一台神车,这得益于宝马一贯以来的出色操控和动力系统,特别是3系标轴版更是深受欢迎。当然,这里说的是搭载2.0T发动机的宝马3系,而非搭载1.5T三缸发动机宝马3系。作为入门版车型,指导价为28.68万元2018款 318i现金优惠4.88万元,裸车价23.80万元。


看到上面的价格大家肯定要跟我急,因为根本买不到!!!这个我承认,很少人能拿到上面的裸车价,因为宝马4S店会要求消费者在店内强制加装饰件、店内上保险和店内贷款,而这也是宝马4S店一直被吐槽的地方。所以真正看到手价的话,其实宝马3系不比奔驰C级便宜多少。


新款宝马3系首次搭载了M运动套件,配备M专属运动轮圈以及车漆涂装,标志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开眼角设计的LED大灯组。配置方面,新车将针对现款车型的配置进行调整升级,使得产品末期的2018款宝马3系性价比更高。动力方面,宝马3系搭载了1.5T和两款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135kW和185kW,同时全系搭载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奥迪A4L


作为“C34”中的最后一款车,奥迪A4L的销量虽然不如奔驰C级和宝马3系,但差距并不大,主要的原因或许在于奥迪A4L的配置相比而言会多了那么一些。作为入门版车型,指导价为29万元的2018款 30周年年型 30 TFSI 进取型现金优惠5.51万元,裸车价达到了23.49万元。


“23.49万元就能买到奥迪A4L?”看上去虽然很美好,但与宝马3系相同,想要从4S店中拿到这个价格是有附加条件的,而且这个条件看上去比宝马3系还要苛刻。


2018款奥迪A4L在外观部分增加了运动套件,红色刹车卡钳和高亮黑色外后视镜会带来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新车全系配备了奥迪音乐接口以及智能手机接口,可以支持通话、收发信息、地图导航、音乐播放、语音控制等功能。动力方面,奥迪A4L搭载了1.4T和两款2.0T高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40kW和185kW,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凯迪拉克ATS-L


除了德系BBA的“C34”之外,豪华品牌B级车中最热销的莫过于凯迪拉克的ATS-L了,当然销量与动不动就月销过万台的“C34”还是有不小的差距。它的优点很明显那就是动力强劲,同时还是后驱,使得很多性能车爱好者看上了这台车。作为入门版车型,指导价为29.88万元的2017款 28T 技术型现金优惠8万元,裸车价仅为21.88万元。


与奔驰一样,凯迪拉克ATS-L的现金优惠是实实在在的,并不需要额外的附加条件,也就是说,不到22万元就能买到凯迪拉克ATS-L的入门版车型。或许这也是它能够在“C34”的恐怖支配下抢夺部分市场的原因所在。

2017款凯迪拉克ATS-L的外观和内饰与老款没有太大区别。配置方面,2017款ATS-L全系增加了4G Wi-Fi无线热点功能,内饰仪表灯采用了与老款不同的颜色,由原来的蓝色背光灯改为了白色背光灯。动力方面,凯迪拉克ATS-L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05kW,峰值扭矩为400Nm,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写在最后

我们可以看到,虽然宝马3系和奥迪A4L的裸车价很诱人,但4S店给到的现金优惠幅度都是有额外附加条件的,这也是为什么在《买车大师》的车友群中经常会看到很多消费者发出的抱怨声。当然,另一方面来说,不得不佩服奔驰C级高高在上的调性,以及凯迪拉克ATS-L的低价给了消费者不到25万元就能买到豪华品牌B级车的机会。

- END -

"Fortune favors the bold."

“好运眷顾勇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