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1日起铁路部门实施第二阶段调图

2018年06月05日 07:00:01
分享到:

原标题:7月1日起铁路部门实施第二阶段调图

 

在今年4月10日铁路第一阶段列车运行图调整的基础上,铁路部门部门拟从7月1日起实施第二阶段的运行图调整,票价又会如何浮动呢?民众能够接受嘛?我们一起去看看。




铁路部门拟从7月1日起实施第二阶段列车运行图调整。调整方案明确指出,要实行动车组列车市场化开行方案,热门线路将安排日常图、周末图、高峰图,精准应对周末、暑假以及突发大客流。

从7月5日起,对合肥至武汉、武汉至宜昌、贵阳至广州、柳州至南宁、上海至南京、南京至杭州6条线路进行时速200——250公里高铁组公布的票价进行调整。


此时铁路部门的二次调价,是综合了铁路运输能力和成本、市场需求、旅客承受能力等多方面的因素,就大方向来说,实行多档次票价,最大折扣6.5折,还是可以为旅客节省不少成本的。

往期精彩推荐


开学季 | 守护校车安全 你我要做的远不止这些

小黄车要哭了!11岁男孩骑共享单车遇车祸身亡,家长索赔878万!

夏天放在车里的矿泉水到底能不能喝?答案和你想的不一样!

慎!轮胎缝有小石子,到底要不要抠掉?

不想被罚看过来!这些容易吃罚单的交通标志,你认识几个?

驾驶证副页没啥用?交警提示:可别忽视,这里隐藏了不少“秘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