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深港澳车展8宗最,高圆圆、丰田C-HR、小猪佩奇都来了!

2018年06月06日 07:36:01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原标题:2018深港澳车展8宗最,高圆圆、丰田C-HR、小猪佩奇都来了!

6月份的首个周末,第22届深港澳车展正式拉开了帷幕。此届车展,重磅新车不在少数,而且还有车模、明星前来助阵。

小智在经过周末每天两万多步的奔波后,特地给大家总结下本次车展的8宗最!带你看一个更真实、有料的深港澳车展。

 1 

最吸引人的新车:丰田奕泽&C-HR

毫无疑问,本次深港澳车展上颜值最高的小型SUV当数广汽丰田C-HR和一汽丰田奕泽IZOA。

这两款基于丰田TNGA基础架构打造的小型SUV,它们夸张的外形成了最引以为傲的地方。此外,压缩比达13:1、热效率高达40%的2.0L发动机和可模拟10速的Direct Shift-CVT变速箱也是它们最耀眼的动力组合。

但是空间却是这两款车明显的短板,虽说4360/1795/1555mm的长宽高和2640mm的轴距从账面上看还不错,但是后排车窗面积很小使得后排乘坐感很压抑,关键是低配版本还没有天窗,所以这车更适合两个人驾乘,后排坐人不太舒服。

 2 

最耀眼的明星:女神高圆圆

今年的深港澳车展,车模各家展台基本都有,审美而言也只能说各花入各眼,但到场明星却不是很多。尽管如此,女神高圆圆的出现还是成了本次车展最大的惊喜。

6月2日媒体日当天,连续三年担任卡罗拉双擎代言人的高圆圆,现身2号馆一汽丰田展台发布会现场。期间她分享了自己的出行体验和出行态度。女神真的是女神,当天身着抹胸蓝色露肩长裙的她成了全场的焦点。

 3 

最概念的新能源车:荣威MARVEL X

本次深港澳车展上,上汽荣威展台的明星车型当数这款纯电动SUV 荣威MARVEL X。

这款车90%的程度上还原了去年在广州车展亮相的概念车“光之翼”。外形方面,荣威MARVEL X前脸超大的格栅和LED尾灯尤为吸睛,流线型的造型下,它的风阻系数达到了0.29Cd。

内饰方面,它配备的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还自带AR实景地图,19.4英寸中控大屏更是首次搭载了斑马系统3.0版本,整体而言该车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荣威MARVEL X将搭载三元锂动力电池,共有双电机和三电机两种配置。新车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官方宣称其百公里加速仅4秒。据了解,这款车将在7月份预售,9月上市,如果价格合理,它的市场前景还是很可观的。

 4 

最让人心动改装车:十代思域

这年头谁红谁是非多,就像SUV车型都爱和汉兰达对标一样,十多万的轿车自然要和“秒天秒地”的思域比比运动性能。

“思域在哪里?”一度让该车成了性能车车主群起而攻的对象。不过,眼前的这款Mugen套件加持的十代思域真的让人感觉很燃

这款改装版的十代思域,它的全身都是很酷的哑光灰涂装,此外像多幅轮毂、前唇、扩散器以及大尾翼等改造部件一样都没少。尽管我们还不清楚它的动力是否有升级,但这样造型的思域已经让人心动了,你说呢?

 5 

最社会的车企:东风悦达起亚

北上广车展之外的地方车展,因为卖车居多,大家都爱调侃为“展销会”。去年我们在成都车展看过厂商喝鸡血、“汽车卖肉”的手段,这次大热的“社会一哥”小猪佩奇在车展现场真的是无孔不入。

特别是东风悦达起亚系列车型售价的牌子均有小猪佩奇的头像,此外像销售的衣服、游走的玩偶,小猪佩奇更是随处可见,连小孩子都说:“好多小猪佩奇呀”

 6 

最贵的SUV:劳斯莱斯库里南

车展最贵的SUV车型当属起价600多万的劳斯莱斯首款SUV车型:库里南。有趣的是,该车是以世界上体积最大的钻石命名的。

劳斯莱斯库里南的整体造型依旧很“劳斯莱斯”,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和欢庆女神的车标给人一种庄重威严之感。

库里南的整体尺寸为长宽高5341/2164/1836mm,轴距3295mm,远大于宾利添越与路虎揽胜长轴距版。

在动力方面,库里南搭载6.75L V12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420kW,最大扭矩850N·m,与之匹配的是ZF的8速自动挡变速箱,配有全时四驱系统。

 7 

最有魅力的展台:领克展台

新潮、时尚的品牌格调和月销9千余台的首款明星车型领克01,使得领克这个新品牌在市场上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

前不久,领克刚刚公布预售价14.2万-19.8万元的轿跑SUV领克02,也在本次深港澳车展亮相。车展现场,领克的这两款新车吸引了大批的观众。

此外,领克还把车展办成美妆馆、游乐园、潮牌馆等,多种娱乐休闲的体验,给到了观众不至于车的潮流感受。

 8 

最重要的主旋律:卖车、卖车、卖车

车展现场,除了观众之外,最为活跃的就是各大厂商的销售顾问了。他们除了常规的展台讲解、和消费者沟通外,还有的在场馆内流动,甚至还有的在门口发传单。总之,它们希望通过各种方式来达到宣传新车的目的。

且不论车展买车到底有多大的优惠幅度,但这些销售的出现某种意义上就是对新车、对所在的品牌最直接的宣传,而且它们可以把最干货的车型价格信息传递到了消费者,其实他们真的很不容易。

以上,就是小智本次深港澳车展的所见所闻,虽说它仍然是一个卖车为主的“展销会”,但是还是有满满的干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