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到10万的节油型SUV,这几款轻松应对“油价8元时代”!

2018年06月09日 04:24:01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原标题:不到10万的节油型SUV,这几款轻松应对“油价8元时代”!

油价正式步入8元时代,面对飞涨的油价,是不是有种弃车的念头?都说别人家的东西才是好的,看着自己家这台油老虎,一个头两个大的烦恼,也恐怕只有推荐几款节油车型才能平复。毕竟知事君是个爱环保、重节源的倡导者,不能眼看着更多的人掉进高油耗的黑洞里无法自拔啊。推荐几款节油的炙热车型,记得收藏哦!

荣威RX5

指导价:9.98-18.88万

百公里油耗7.3L-8.6L

新荣威RX5最新的售价优惠表,优惠力度大,新荣威RX5在动力上,搭载了2.0T和1.5T两种发动机,而油耗却只有6.8!怎么可能!厉害了!这么低的油耗在SUV中都算是数一数二的;在操作性能上,新荣威RX5也表现很佳,没有路面情况的干扰;而且,上汽荣威RX5还是款互联网SUV,曾得到过很多奖项,据说连博物馆都收藏了一辆荣威RX5,算得上真正意义的自主品牌神级车了。

传祺GS4

指导价:9.98-16.18万

百公里油耗8.3L

全新传祺GS4还没有正式上市,市场反响却一片叫好,市场期望值极高,同样是自主品牌中的领头羊品牌,新款GS4在车型上进行了改造和升级,特别适用于家庭用车;动力上,传祺GS4搭载1.3T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车型匹配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新车的最突出的特点就是动力性能比较强,保证动力的前提下,油耗控制在只有8,也是非常惊人的。好多粉丝已经迫不及待地流口水了,知事君打听到该车将于这个月16日正式上市。

长安CS55

指导价:8.39-13.29万

百公里油耗8L

长安CS55作为极具代表的国产SUV车型,以色会友的理念吸引了不少年轻族的关注,一上市就做到了MT、AT两手抓,无论是公路行驶还是越野,都能符合现代年轻人对驾控的需求。长安CS55运用的博世STT智能节油系统,实现空挡怠速熄火、起步自动点火,在城市路况下可节约5-15%的燃油,对于油价飞涨的今天,这可为一个家庭节约了大笔开支啊,长安CS55被用户评价为是开挂级的车型。

宝骏530

指导价:7.58-11.58万

百公里油耗7.3—8.5L

上汽通用的宝骏推出的手动挡车型,在节油方面特别突出,宝骏530 1.8L车型搭载MT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4升,提供了3种动力组合,分别是1.5T P-TECH发动机+6速手动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9升;1.8L i-VVT自然吸气发动机+5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7升;1.5T P-TECH发动机+6速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升。

哈弗H6

指导价:8.88万-14.68万

百公里油耗8.7L

哈弗H6也算得上是车红是非多的车型了,成为连续50多个月蝉联SUV销量榜冠军的金牌得主车型,虽然销量可观,不过在节油方面,哈弗H6不算是同级车型里省油的冠军得主,8.7的油耗值并不算太低。

吉利新远景

指导价:7.59万-10.59万

百公里油耗6.3L

上周才刚刚上市的吉利新远景SUV,强大到百公里油耗只要6.3L,这让知事君兴奋不已,估计其他看客有着同样的心情。吉利新远景SUV在传功系统上,匹配手动或CTV变速箱,这使得它在节油性能上更为出彩,也实现了动力性与经济性完美融合,一款既有颜又有动力,还能节油的SUV,就像一盘可口好吃的菜,谁都爱。

PS:油价飞涨,节油是王道,对于即将成为有车一族的各位少侠来说,节油性能一定不要忽略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