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Levante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玛莎拉蒂降幅达到14万!玛莎在国内的日子好过吗?

2018年06月05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昨天中午吃饭的时候,手机突然收到了一条推送:“玛莎拉蒂调整售价,最高降幅13万!” 看到消息的我呵呵一笑,我是缺那13万的人吗?我缺的是那一百多万!

言归正传,自从5月1日国家宣布将制造业增值税税率从17%降低到16%后,已经有众多品牌宣布响应国家号召下降旗下车型售价了。

玛莎拉蒂也在“61”儿童节到来之际,宣布降低旗下车型售价,而由于玛莎拉蒂在华销售车型均为进口车型,所以降价的幅度也是非常的大。

null

玛莎拉蒂Ghibli价格变化表

玛莎拉蒂的主销车型Ghibli标准版降价5.91万元。

null null

玛莎拉蒂Levante价格变化表

旗下的SUV车型Levante的售价下降5.57-9.99万元。

null null

玛莎拉蒂总裁价格变化表

而旗舰车型总裁的售价则下降了9.66-13.91万元,最高降幅接近14万元。

null

但我们今天要说的并不是:“玛莎降价了,大家快去买!”而是分析分析玛莎拉蒂这个品牌。

说起玛莎拉蒂,你会联想到什么?世界最好听的声浪?世界最快四门车?但在国内,玛莎拉蒂可是要比保时捷更能装X的豪车品牌,是个名副其实的“少女杀手”。

但是,2017年全年,玛莎拉蒂在华共销售15735台新车,环比上升38%。而保时捷的这个数字是246375台以及上升4%

销售数据差距如此之大到底是为什么?一个词:“SUV”。传统跑车厂商保时捷在财政危机爆发的2002年推出了旗下首款SUV-卡宴,一经推出大受欢迎,让保时捷扭亏为盈。

跑车厂商做SUV放在以前是不敢想的事儿,但是SUV火爆了真是太多年,卡宴也已经火了16年,这些所谓的跑车品牌终于也坐不住了。

玛莎拉蒂销量上升的这么快是因为什么?玛莎拉蒂在2016年推出了旗下首款SUV车型-Levante, 玛莎拉蒂也一路高歌猛进,如果没有Levante,玛莎销量可能就是下滑了。

null

而下一步,玛莎与阿尔法罗密欧的“菲亚特同门”法拉利也会在SUV大潮下,造出一款“超跑SUV”。

虽然在国内市场表现越来越好,但是去年的3次停产也说明了玛莎在全世界范围内表现还有提升空间,如果玛莎想要更进一步,必须更努力才可以。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大家对于玛莎拉蒂这个品牌有什么想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和大家一起讨论~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Levante
Levante
指导价:80.98-99.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8-99.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