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马自达-马自达3 昂克赛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神车到来!新一代马自达3明年上市,动力和外观更激进

2018年06月05日 10:48:01
分享到:
来源:车辙

最近五六年,马自达凭借魂动设计和创驰蓝天技术,迎来销量的又一次春天,眼看现款昂克赛拉已经问世5年,也到了接近换代的时刻。马自达在去年的东京车展上,发布了Kai(魁)概念车,这也揭示了新一代昂克赛拉的设计。

null

魁的外观沿用马自达的大盾型进气隔栅,不过整体造型又和魂动理念不一样,全车更为简洁,侧面没有明显的线条,却有一种饱满的敦实、力量感,特别是后窗玻璃和C柱的设计,特别有阿尔法·罗密欧两厢车的味道。

null

这款概念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20/1855/1375毫米,轴距达到2750毫米,其中轴距相比现款马自达3增加了50毫米,宽度更是宽出60毫米,这简直是原厂大宽体,然而根据后窗的面积来看,后排空间保不准又是小黑屋了。

null

除此之外,车灯也是一大亮点,眯眯眼的头灯更有杀气,全新样式的四圆尾灯分明在盯着人看,配合概念车的双出排气,战斗格十足,要是量产车基本保留概念车的特点,新一代昂克赛拉肯定要成为改装界的香饽饽。

null

内饰方面,魁同样使用繁中有简的风格,环抱式驾驶舱为双层阶梯式设计,现有的三圆式机械仪表盘得以传承,但是在部分报道中,据称昂克赛拉会使用数字仪表盘,因为这是2017年的概念车,所以具体新车是什么情况,还要真正首发的那一天。

null

至于动力系统,新车搭载配备SPCCI(火花塞控制压燃点火技术)的新一代创驰蓝天Skyactiv-X发动机,燃效和动力分别提高30%,据悉,2.0L发动机可输出189马力和230牛米的峰值扭矩,要比现在大概有30马力的提升,马自达仍然在坚持自吸内燃机。

null

不仅如此,为了满足当下的排放要求,北美区CEO Masahiro Moro,在2018年北美国际车展接受采访称,Skyactiv-X发动机会在2019年推出混动版本,新车预计在今年11月份的洛杉矶车展亮相,预计2019年进入全球各大市场。

除了混动版创驰蓝天发动机,马自达也确认要复活经典的转子发动机,但是转型为增程式电动车的备用发动机,最快并于2019年问世。但是官方并未明确指出即将搭载于哪一款新车,不过外媒近日报导,马自达有意先在马2上面试水,总之,敬请期待马自达带来的各种惊喜。

null

我们只专注原创汽车内容的生产,想要变得更懂车,可以订阅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车辙(ID:cartracks)。目前已经集聚了数十万的粉丝,等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马自达3昂克赛拉
马自达3昂克赛拉
指导价:8.99-18.99万元
1.5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9-18.99
紧凑型车
1.5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