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远景SUV

超低价好车团购

盘点:6月份要上市的自主品牌SUV,谁会成为爆款?

2018年06月05日 10:48:01
分享到:
来源:河东四爷1

5月份已经过去,上市了不少新车,6月份马上来了,那还会上市哪些新车呢?小伙伴们钞票准备好了吗?看好哪一款就赶紧下手哦。今天小编就透漏几款个人觉得不错的车型。

第一款 全新一代比亚迪唐

上市时间:6月26日

售价:预计25万-30万

null

在外形设计方面,全新一代唐采用了比亚迪全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采用比亚迪最新家族化大尺寸格栅设计,同时前格栅内衬若干横贯镀铬辐条,增强了横向宽度并富有冲击力。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0/1940/1720mm,轴距为2820mm。

null

全新一代唐的车内设计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室内采用了大量的皮质进行包裹,给人一种不错的豪华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手感不错,提高档次。另外还搭载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可显示丰富的车辆信息。同时还将搭载比亚迪DiLink智能网联系统。让你在车内也不感到无聊。

null

全新一代唐燃油版和插电式混动版动力方面,插混版将继续搭载2.0T排量的发动机和电机系统,这套综合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将为386kw,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百公里加速将会在4.5秒内,相比此前的4.9秒内有不小的提升。在续航方面,根据不同的配置,全新一代唐插混版将提供80km和100km纯电续航。另外燃油版则使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1kw,峰值扭矩32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8L。

第二款 领克02

上市时间:预计6月底

售价:预售14.2-19.8万元

null

领克02的外观和领克01的区别在于前脸上的中网设计,中网更窄,并且两侧大灯也做了类似獠牙的设计。下包围也采用了全新设计,整体更加富有运动感。上方极光LED日间行车灯是领克的标识之一,下方分体式的远近光灯都采用了LED的光源。

null

内饰方面,领克02相比较于领克01整体风格并未有太大的变化,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十分细腻,内容也极为丰富。车身尺寸方面,领克02的长宽高分别为4448/1890/1528mm,轴距为2702mm。

null

动力方面,领克02将搭载1.5T/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低/高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和179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2.0T车型最大功率为19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

第三款 吉利新远景SUV

上市时间:6月1日

售价:7.59-10.59万元

null

外观整体延续了老款的风格,但细节得到更精致的处理。“水波涟漪”式的中网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样式,提升精致感。大灯同样与中网相连,内部的造型并没有变化。雾灯区域用C形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配合下方银色的护板,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视觉效果。

null

内饰整体设计更加精致,布局也更加简洁,实用性得到不小的提升,并且采用双色的设计,居然带来了小小的豪华氛围。仪表盘采用全液晶显示,当然这或将是高配的专属,但不得不说视觉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并且各功能显示十分齐全,方向盘布局与老款相似,但采用了平底式的设计。而中控经过布局的优化,使其显示屏达到了9寸,并支持CarPlay与CarLife功能。下方与档把周围的功能区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绝对是超越同级别的设计。

null

动力方面,新远景SUV换装吉利全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邦奇8CVT无级变速箱“双T组合”,最大功率达98kW,最大扭矩提升到215Nm,百公里油耗仅6.3L。此外,新远景SUV还提供一套全新1.8L+5MT经济动力组合供用户选择。

第四款 传祺新款GS4

上市时间:预计6月16日

售价:未公布

null

新车较于现款在造型上的差别不大,外观造型采用的是传祺汽车家族中汽车最独具特色的设计风格,这款车的前脸部分的造型是比较凸显硬气的感觉,而且这种设计使得整辆车的车身前半部分的设计更显得十分的高档。前大灯内部换装了矩阵式LED光源,内部由三组灯光单元构成科技感十足,同时还搭载了全新的保险杠和银色防擦护板,新车侧面悬浮式车顶设计更显时尚。

null

新车在内饰方面上采用的是全新设计,和之前的老款车都有着很大的区别。车身内部的整体设计风格的色彩选用的是黑色,但是选用的是镀铬的饰条进行装饰,这种设计使得整辆车子都更显得精致的和高档。车身的中控台部分的设计也是一个很大的亮点,更大尺寸的屏幕让空调出风口位置下调,并且新车还将采用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以及电子手刹。据了解,新车将搭载广汽传祺新一代AI互联系统,覆盖出行导航、在线娱乐、语音控制等多方面功能。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T与1.5T两款不同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01千瓦,峰值扭矩202牛米;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2千瓦,峰值扭矩23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全新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SUV车型可以说是占有很大的市场空间,他们有着独特的美感,更多的优势吸引着消费者的眼球,小编在这里分享的这几款车型中,不知道有没有你喜欢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远景SUV
远景SUV
指导价:6.99-10.59万元
1.4T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0.59
紧凑型SUV
1.4T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