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mart-forfour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小身材大空间,12万起即可坐享德系豪华品质,给你这样的小精灵

2018年06月05日 11:12: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在今年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面,smart EQ forfour正式发布,新款车型作为EQ家族的首批纯电动成员,其可爱造型受到了广大网友们的热议,据悉,这款车未来很有可能会引入中国汽车市场,接下来,我们一起去看看这款全新的新能源电动车吧!

null

外观简洁,颜色混搭,冲击力强

外观上,smart EQ fortwo采用蓝黑双色的车身配色,优雅大方。两组前大灯十分抢眼,给人一种虎视眈眈的视觉冲击,中规中矩的进气格栅设计的十分合理,使得车标整体看上去立体感强烈,同样令整车的品质有了飞跃性的提升。

null

车身侧面,印有“smart EQ forfour”个性字眼,彰显它尊贵的身份与地位,smart EQ forfour车尾方面,设计则没有太大的变化,依旧延续了家族式简洁的设计风格,蓝白色的花纹与红色尾灯搭配,时尚动感,相信在大街上,一眼就会被人认出来。

null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smart forfour轮胎选用的是德国马牌轮胎,规格是205/45 R16,造型为简单的五福式设计。

null

内饰朴实,增添一份亲切感

内饰方面,新车显得尤为普通,车内,圆形的设计随处可见,方向盘是采用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车上大多数功能都可以在方向盘上进行调节操作。而中控区域,搭载的是一块7英寸的多媒体液晶显示屏,能够实现互联功能,为你提供多媒体娱乐功能,实用性强;手刹位置后方有一个点烟器,USB接口以及一个SD插口,很是特别。

null

新车座椅采用的是皮质材质,舒适度强,在主驾与副驾之间还专门配有一个可折叠式中央扶手,而车门则是采用了无边框设计,车窗后半部分是被固定的,因此,并不能被打开。最后,后备箱空间设计算的上中规中矩,它的行李容积可达250-350L,能满足大多数人日常所需。

null null

动力系统配置高,支持快充

动力方面,动力和电池系统也都与纯电smart相同,新车仍搭载最大功率达60kW和峰值扭矩为160Nm的驱动电机,同时配备容量为17.6kWh的锂离子电池。该车支持快速充电技术,而电量从0到80%只需要45分钟。另外,用户可通过车载智能互联系统随时查看车辆的充电时间、位置以及电池寿命等相关信息。

null

总结: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smart forfour预计在国内推出两种版本,对于一款四门版smart车型来说,上市以后能否受到了广大车友的喜欢和肯定,目前还是个未知数,但是就单单从车型方面来说,是不错的,它的可爱外观造型,中规中矩的动力表现,加上奔驰豪华旗下品牌的美誉,更加彰显了它尊贵的身份,小巧可爱的造型会讨许多女性的追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88-23.8
微型车
0.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