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万左右 这些中型SUV配置非常高 值得大力推荐

2018年06月05日 11:12: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现在已经是夏天了,南方的气温动辄30度以上,很多小伙伴都纷纷祭出自己的避暑绝招,其中就有不少人选择去游泳。但是最近有个朋友跟兵哥说,他再也不会去游泳池了,因为里面的工作人员鄙视了他。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游泳场的工作人员把他拦住,说禁止裸泳,然后朋友一气之下把肚子上的肉往上使劲拉,说:“看,穿泳裤了!”

null

相信“身材庞大”的人都体会过刚刚那位朋友的烦恼:低头的时候开不见自己的脚,转个身有可能把身边的东西撞到了……体型越大,越不容易把握自身的空间感和距离感。汽车也是一样,小巧灵活的车型可以在城市道路灵活地穿梭和停车,而尺寸较大的中型SUV停个车都要打几十把方向盘。不过对于下面这几款中型SUV来说,停车完全是一件没有挑战的事,因为它们都配备了自动泊车系统。兵哥今天说的这几款车型配置都相当丰富!

null null

柯迪亚克的配置较为丰富,除了最低配车型外,全系标配后排出风口、感应雨刷、一键车窗升降、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侧气囊和头部气囊、电动尾门等功能,高配车型更配备了自适应巡航、感应式后备箱以及自动泊车功能。

柯迪亚克没有用硬朗的线条来强调自己庞大的身躯,整体造型更为时尚。内饰方面颇有豪华感,整洁的设计可以讨得不少人喜欢。而柯迪亚克在动力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2.0T+7DSG配合起来机敏且迅速,其加速表现在同级车型中鲜有对手。此外,由于柯迪亚克的动力总成十分高效,因此油耗表现也是它的强项之一。

null null

昂科威的优惠很大,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中型SUV。它全系标配8个气囊、胎压监测功能,同时改款后的昂科威在配置上还多出了HUD抬头显示功能以及更强大的“Off Road”越野模式,中配车型的大灯也从原来的氙气灯升级为LED灯,而自动泊车功能在顶配和次顶配车型上都能看到。

昂科威一直给人一种商务的形象,飞翼式的前格栅和倒勾式的日行灯都彰显着时尚的城市SUV风格,而车内的设计和用料都有不错的豪华感。改款后的昂科威在驾驶方面有很大进步,2.0T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十分强劲,而且9AT变速箱也有很好的匹配,顶配车型还配备了CDC全时主动液力减振系统。不过低配1.5T车型所使用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表现一般。

null null

途观L的指导价虽高,但配置上还是处于同级较好水平的。途观L全系标配EDS电子差速锁、自动驻车、自动启停、自动感应雨刷、定速巡航、电动可加热外后视镜和PM2.5粉尘过滤系统等配置。至于自动泊车系统,则可以在两驱旗舰版以及大部分四驱车型中可以看到,同时顶配和次顶配车型都搭载了较为实用的主动安全功能。

虽然途观L是一款德系车,但其造型从正面看还是带有一丝美式的粗犷,内饰设计方面则保留了德系车一贯的质感。与柯迪亚克一样,途观L基于MQB也是基于平台打造,动力方面也是采用2.0T+7DSG的组合,因此油耗和动力都有不错的表现。此外,途观L的悬架调校也比较扎实,在舒适性和操控性之间有一个很好的平衡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