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耗低、加速猛——国产网红轿跑不到15万!

2018年06月05日 11:12:01
分享到:

现在的年轻消费者对于汽车的造型、操控越来越挑剔,而10万元紧凑家轿领域也是以年轻人为主,但这个价位的车型主要以实用为主,所以运动家轿并不多见,而最近频繁搞事的名爵6成功吸引到了我,今天就和大家聊聊这个网红小生。

null null

名爵6的外观设计辨识度极高,“满天星”格栅和“伦敦眼”大灯相结合,英气逼人,不过这种“满天星”的进气格栅在其他很多车型上也能够见到了。车尾采用了溜背设计,与下压的车头前后呼应,运动感十足。

null

内饰和外观一样很有吸引力,采用大面积软材质包覆和双缝线处理,运动风格很足。配置上全系标配ESP、胎压监测、倒车影像、自动驻车等实用配置,另外名爵6升级的斑马智行2.0互联系统,使用起来方便流畅。不过,互联系统的实用性并不大。

null

名爵6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50Nm。另外名爵6插电混动车型,采用1.0T发动机搭配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纯电模式下的续航可达53km。插电混动车型有政策补贴,对于上牌难的地区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另外混动车型日常通勤可是省油得很,综合油耗申报值为1.5L/100km。加速迅猛是插电式车型的优势,名爵6插电混动车型百公里加速6.79秒。

null

而名爵6插电混动车型补贴后售价16.98-18.68万,虽然有不错的性能表现,想必还是有很多人不会选择它,首先,这套油电混动系统可靠性如何?我们还不太清楚。其次,充电难的问题还是硬伤。能想到买它的理由只有一个,它可以上新能源牌照。

null null

对于日常家用来说,秉承着少花钱多办事的原则,推荐购买2017款 20T自动精英智联版车型。首先自动挡日常开起来,能够省心不少。其次,名爵6全系标配ESP、胎压监测、倒车影像、自动驻车等实用配置,而斑马系统又是可有可无的配置,所以不推荐高配车型。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